昆明奔驰e200二手车价格多少费用(昆明二手奔驰e260价格)

​奔驰宝马是我们淘车名单上的常客,几乎每天都有人咨询,小岛觉得,一线豪华品牌的二手车特别受欢迎。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奔驰E级。

来咨询这台奔驰E200L的“岛弹”来自郑州,在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工作,年龄不大但能力挺强,深的领导信任。这不,公司有台接待用车年龄有些大了,想要卖掉之后换台新的,就把这事交给了“岛弹”。这台车就是奔驰E200L。


新思域or二手奔驰E?是个问题!

在接到这个任务之前,岛弹正好也在准备买台车,本来第一次买车也没多想,就想买个十万出头的家用车,对比了几款,基本上确定了本田思域,就差去交定金了。但是,现在一打听,这台二手的奔驰E200L也差不多就是一台思域的价格。这样一想,用这十几万买台奔驰E级好像也挺划算的。

虽说,车是公司的,但是“岛弹”也不懂车况,行情也把握不好,为了公平起见,就找我们做一下鉴定评估,给一个价格作参考,这样一来,无论是自己买还是卖给别人都对公司有一个交代。

约好时间后,岛弹把车开到公司附近一个空旷的地方,和胡大大一起给车做了全面的检测,主要是评估车价。

检测评估之核实手续确定年款

检测之前,首先对车的手续进行一番查验,这台车虽然是公司用车,但是并不在公司名下。郑州牌,2011年10月上牌,12万多公里。确保手续齐全后,再来核实一下车的具体年款。


奔驰E级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从1947年第一代车型问世,已经有七十多年的历史了。车型分类也是非常多的,不管是商务的、时尚的、运动的、优雅的还是立标的、卧标的应有尽有。

从外观上来看,菱形的四眼大灯是一个典型的标志,看到它就可以确定这台车上牌时间是09年到13年之间。为了更精准的确定年款,还要查看车的铭牌。

从铭牌上我们可以知道很多信息,例如发动机排量、生产日期和发动机功率等。结合以上信息,我们可以确定这台车是奔驰2011款 E 200 L CGI优雅型。

接下来就是车况检测。这次我们首先检测外观。

一眼看上去,这台奔驰E200L有些许瑕疵,尤其是车尾右下角处,有一处明显的剐蹭。而且,估计几天没洗车了,车身有些脏。通过漆面测厚仪的测量,全车有多处补漆。


扒开密封胶条,可以看到都是原厂的焊点。全车的玻璃无更换和拆卸。


轮毂看上去还不错,轮胎也是更换不久的,如果岛弹买的话还是建议继续使用。

接下来是发动机舱

打开发动机舱,也是意料中的原始模样,除了灰尘还有就是BBA常见的油液渗出的现象和轻度的烧机油现象,这好像已经成了大家对BBA的共识了,见怪不怪。


不过,经过仔细检测翼子板 、轮旋、水箱框架、机盖等部位,都没有拆卸或者变形修复的痕迹。


然后,进行原地试车。原地试车的时候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了。用仪器测了一下,显示“汽缸3—失火”,这就需要检测维修了。



接下来检测内饰。

奔驰的内饰一贯都以质感出众著称,这台奔驰E200L虽然配置不高,但是内饰还是给人很高贵的感觉。唯一不足的是米色的真皮座椅磨得有点发黑了。


我们继续往下看,座椅的固定螺丝没有拧动拆卸痕迹,安全带卡扣、点烟器内部、座椅底部滑轨、底板、线束、保险盒等也均没有生锈和泥沙残留的痕迹,可以排除泡水的可能。


来到后备箱,发现备胎槽和后围板连接部位,没有拆卸和变形修复痕迹,而且随车工具齐全。

静态检测结束后,开始试驾。

这台奔驰E200L搭载的是1.8T 184马力L4发动机,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还是比较充足的,提速超车都可以,而且转弯半径小,开着很稳。而且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空间和舒适性自然无可挑剔,但是急加速的时候因三缸失火导致的动力缺失就比较明显了。


检测一圈下来,奔驰E200L没有大事故、火烧、泡水现象,发动机有点毛病但基本工况正常,另外保养的不太到位。如果价格合理还是可以买的,但是有一点要考虑到,奔驰的维修保养费用比一般车要高不少。

价格评估

车况搞清楚之后,还有一个重要的工作,那就是评估价格。

奔驰E级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在我国市场保有量非常大,保值率也很高(三年保值率为70.77%),常年位居C级车保值率前三甲。


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2011年上牌的奔驰E200L价格多在12~14万之间,结合这台车的具体配置、公里数和车况,我们评估的价格在12万左右。如果岛弹确定要的话可以在这个价格上和公司商量。

评估结束,岛弹陷入了纠结中,不知道是该买原来看好的本田思域,还是这台二手的奔驰E200L呢?不过,转念一想,既然老天送我一个开奔驰的机会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积极主动不是我一贯的生活态度吗?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