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旅行版多少钱(朗逸旅行版价格)

彩蛋一般都指电影中易被忽略的有趣细节,或者指影片剧情结束后出现的电影片段,一般是幽默的场景或者和续集有关的线索。这种一般会出现在电影中的彩蛋,这一次被上汽大众玩转了起来。

在5月25日,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而上市发布会结束后,上汽大众又发布了一个“续集彩蛋”——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

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在外观方面和全新一代朗逸十分相似,基本延用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语言,不同之处是两者的前中网造型略有差距。

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虽然侧面线条与全新一代朗逸在设计上十分接近,但是车顶端银色的行李架以及平直的车顶设计,还是让人一眼看出了其旅行车的身份。与全新一代朗逸相比,旅行版加高了后尾箱的设计同样非常耐看。

虽然是旅行版,但是和全新一代朗逸相比,它的尾部造型没有太大变动,尾排也同样采取了隐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依旧近似全新一代朗逸。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与全新一代朗逸并无二致,贯穿式的中控设计同样都更具质感。

在后备箱空间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就要更胜一筹了,更大的空间也代表更加居家。

据悉,全新一代朗逸将会和老款车型同堂销售。而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这个大“彩蛋”,也预示着“朗逸家族”将会占据更多的细分市场。并且,为了扩大这个家族,上汽大众会不会推出如全新一代朗逸CROSS版的车型,感觉还是有很大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