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到兴义汽车多少钱(柳州到兴义汽车时刻表)

2021年铁路春运即将来临

1月28日至3月8日

共40天!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

预计发送旅客1300万人次

日均32.5万人次

同比增长79.8%

从12月30日开始

2021年铁路春运火车票开售!

↓↓↓

最新的CR300AF复兴号动车组首次服务广西春运

广西2021年春运节前客流以离校学生流、返乡务工流及探亲流为主;节后客流第一高峰将以务工、旅游、探亲流为主,第二高峰将以务工、学生、探亲流为主。为统筹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春运组织工作,南宁局集团公司推出了系列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提升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

CR300AF复兴号动车组进入南宁动车所

1月20日,新一轮列车运行图调整中,南宁局集团公司在增开的8对旅客列车和重联的18对动车组的基础上,根据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特点,重点增开往广东、浙江、四川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扩大运输能力有效供给 。

普速旅客列车方面

·节前增开湛江至昆明、湛江至成都、南宁至杭州3对普速临客;

·节后增开湛江至昆明、兴义(南宁)至杭州、兴义(南宁)至广州东、金城江(湛江)至佛山等4对普速临客,同时增开1.5对区内临客,为粤桂黔川等边远山区人民的春运出行提供便利。

动车组列车方面

重点往粤、贵、川、黔、滇等重点方向增开临时旅客列车或夜间动车累计63对,扩充热门方向运输能力供给。

开行夜间高铁

缓解热门线路运输压力

南宁局集团公司科学运用高铁天窗时间,安排开行夜间动车组列车40对,同比增加29%,覆盖南广、贵广、邕北、云桂、衡柳、柳南等客流集中的线路。广东、四川与广西间开行始发终到的夜间动车14对,其中深圳北、珠海、广州南至南宁东、北海、百色间开行夜间动车9对,深圳北、广州南、成都东至桂林北、南宁东间夜间动车5对。广东途经广西往贵州、四川、重庆开行夜间动车26对。

延长列车运行区段

拓展通达辐射能力

春运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安排5对图定客车延长运行区段,拓展列车通达城市辐射能力,更加方便旅客出行。其中西安至南宁K318/5次延长至咸阳站,桂林北至深圳北G2905次延长至惠州南站,北海、南宁东、柳州、昆明南至广州南间5趟动车组列车延长至江门站,深圳东至贵阳K830/827、K828/82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深圳东至昭通。

扩大票价优惠范围和幅度

柳州站候车厅,旅客有序候车

南宁局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反向”探亲倡议,引导旅客错峰出行,精准分析2021年铁路春运客流特点,在往年春运票价优惠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票价优惠范围,提高票价优惠幅度。春运期间,对途经衡柳线、南广线的82趟旅客列车票价最低优惠至5.5折,让旅客共享铁路发展红利。同时,随着新配属的5组时速250公里的新造标准组CR3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投入春运,将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你买回家的票了吗?

来源丨南宁铁路

来源: 广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