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汽车压缩机多少钱一个(长安欧诺压缩机多少钱)

炎热的夏天,没有空调的车是非常苦恼的一件事。今天来了一辆长安欧诺车主报修此车空调一点都不凉,打开空调吹出来的风都是热风,坐在车里都是一身的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哪里出的问题此车为 2017年长安欧诺,排量1.5L, 公里数五万多。

接车后,启动车辆开空调,空调面板AC灯点亮,但没有听到压缩机离合器吸合的声音。先按常规检查保险丝、空调继电器、空调压力开关等均正常。短接空调继电器,压缩机工作,风扇转,有冷风出,说明有冷媒,没空调控制信号到。打开空调开关,就会向发动机电脑提供一个空调请求信号,发动机电脑收集相关传感器信号,判断在合理的情况下控制空调继电器闭合,空调压缩机才工作。检查室外温度传感器,电压在2.4伏左右,在合理范围内。当用诊断仪读取蒸发箱温度传感器数值时,发现异常,正常系统电压应在十三到十四伏之间,数据流显示系统电压为11.6伏,明显偏低,用万用表检测系统电压,检测的结果与数据流显示的一致。

接下来检查电路连接、蓄电池及充电系统,发现发电机电源线头烧蚀,通往蓄电池的电源线烧黑了,于是判断故障原因为是发电机发电量过高,或者是发电机输出接线柱接触不良,从而导致电源线烧蚀。

故障排除:更换发电机及电源线,空调可以正常工作,读取数据流,蓄电池电压处在正常范围。

蓄电池电压底为什么空调会不工作的,欢迎各大读者来讨论讨论

注,如有抄袭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