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赤峰4s店电话是多少钱(赤峰东风风神4s店地址查询)

企业吹响复工‘集结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为夺取防控与发展“双胜利”,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从政策、服务两方面入手,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记者看到,园区工作人员正在对部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会副主席 张琦 我看一下本店人员的体温登记、消毒记录。一天两次消毒对吗。工作人员 上午一次,下午一次。

疫情发生以来,园区管委会按照行业区域网格化管理,把任务分解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35名工作人员全部落实到网格区域,按日巡察、按片把守。

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会副主席 张琦 一方面是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另一方面是指导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作为我市商贸型的综合物流园区,入驻企业多,从业人员数量大,流动性强。园区加强企业自建公寓、自住商厅等流动人口密集区域排查力度,累计排查5708人,登记五类人员204人。

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会副主席 张琦 比如针对小型旅店公寓重点指导他们落实好外来人员登记,及时上报重点疫区返赤人员。比如汽车4s店我们重点指导他们加强重点部分消杀及人员流动监控。通过我们的实地指导把我们红山区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除了把好“人员关”,园区管委会还结合企业全面复工形式,针对行业特点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各项举措。在一家汽车销售店记者看到,每一个进入店铺的人都需要扫描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并进行体温测量。

赤峰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海霞 所以我们这边就是给客户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一个购车环境。从进店来看,我们已经恢复到了春节之前的90%,所以逐步的已经在正常化了。

园区管委会还协调市、区两级交通、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保障复工企业职工通行,协调园区医药物资企业为复工企业平价供应口罩5000个、红外线测温仪100多个,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资支撑。

东风风神赤峰海森专营店市场经理 于明明 尤其是在复工之后,我们这些防疫物资非常的紧缺,然后咱们园区办的领导也是竭尽所能帮助咱们寻找一些防控物资的渠道给我们,非常的辛苦,保障咱们在复工之后企业正常运转。

同时,园区管委会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办理各项前期手续,目前已经推动完成金融物流港五期林地审批手续。

同期声: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中心主任 孟宪超 咱们通过认真对企业务工人员的排查,还有就是利用网格化“一企一策”的指导方式,陆续使企业恢复到正常的经营状态。目前,园区已经累计复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达到了2493家,整个复工率已经达到80%以上。

记者: 周璇 袁鹤鸣

编辑:宋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