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拖车多少钱一公里(深圳拖车费一般多少钱)

  从深圳托运轿车到呼和浩特多少钱?大家可能都听说过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很多的游客都会慕名驱车前往游玩,车辆的增多就带动了当地汽车托运行业的快速发展、如果深圳的朋友想拖车到呼和浩特2400公里需要多少钱呢?按照以往经验从深圳托运轿车到呼和浩特费用大概在2400-4800左右(仅供参考)


从深圳托运轿车到呼和浩特多少钱

  汽车托运费用一般有以下几点:

  1、私家车托运基础费用

  汽车托运这个服务的基础费用是包括,里程的油费,过路费,司机费用等一系列基础费用,这几个是汽车托运费用主要的组成。

  2、车型费用

  车型的费用不是指某个品牌,这个费用是和车辆的大小挂钩的,因为托运板车的空间都是固定了的,车辆如果比较大占用到了其他空间,是肯定会被加收一定的托运费用的,一般的普通轿车是不会收取这个费用的。

  3、保险费用

  汽车托运的运输保险这个是可以车主自己考虑是否购买的,现在的轿运公司一般都会赠送二十万的保险费,除非一些较贵的跑车超出保险费会让车主自行承担。

  轿车托运价格计算公式:总费用=起运价+(车辆价值-20万)/1000+车型价另外:高度在1.6米以上加二百元,长度在4.9米以上加二百元,吨位超过2吨加二百元。每个城市轿车托运价格基本在1元-2元之间。


从深圳托运轿车到呼和浩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