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4s补漆多少钱(jeep大切诺基补漆多少钱)

上一次我们讲到那台08年的指挥官卖家不让看底盘,价格还聊不下来,最后客户决定放弃购买,而后在送包子回去的路上客户又不想就这么算了,想再找找看看有没有其它的车源?随后便联系公司客服把单车检测订单改为了全天陪买。

大家好,我还是你们熟悉的那个包子,同时我也是逸车道的一名车辆检测师。那么这一次包子就把上次没有完结的故事给大家继续讲完。客户把车停到路边,然后叫包子和他一起在网上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车源,翻了一会儿客户在某鱼上找到一台10年的大切诺基,而且还是5.7的,图片上看着还行,紧接着客户就按照上边留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卖家,问车子还在不在?卖家说车子在,随时可以看车。打开导航,设置目的地···

按照导航规划的路线我们找到了车子所在的位置,这是一家改装厂,下车后包子往里看发现里边有不少爆改的牧马人和其它的吉普车,嗯···看样子是个专改吉普的改装厂。

周围看了一圈我们发现门口停的那辆大切应该就是客户在网上看的那台,打电话告诉卖家我们到了,不一会儿从厂房里出来了一个和包子年纪相仿的男子,但是没有包子帅。确认了就是这台车后卖家提议说把车子开到厂房里去看,因为此时天已经暗了下来。这种对我们有利无害的事儿怎么可能拒绝?

车开进来后客户让包子先大概看看怎么样,是否有检测的价值,然后他过去和卖家不知聊什么去了。

10年上牌的大切,比白天看的那台指挥官晚了两年,那车况会不会也要好一些呢?

里里外外大概看了一下,说不上有多么好,但也没发现大的问题。很快,客户走过来问包子车子怎么样?那包子只能实话实说:目前来看没什么大的问题。而后客户又给包子说刚才卖家也给他说了一些问题:车子虽然补漆较多,但也有几个面是原漆,然后水箱有过更换,再就是车子的易损件该换过的也都换过了···

人家说是人家说,具体的车况还是要我们自己来看,用漆膜仪检测了一下全车的漆面:全车除了大顶和后尾门以外均存在漆面后修复的痕迹。

然后在右侧俩车门和右前翼子板的位置我们还发现有钣金的痕迹。

十年的越野车外观能有原漆就已经是一件很难得的事儿了,所以我们不需要纠结太多。

漆面看完包子顺势扯下了门里口的胶条,像这种车的胶条一般都很好扯,因为已经不知道被扯过多少次了。检查了一下未发现有事故撞击修复的痕迹,不过···看下图↓

胶条扒开后从中控的缝隙处能够看到一些问题,就是这台车的中控有拆装,刚好卖家就在身边,包子就随口问了句是怎么回事?卖家说是更换暖风水箱。这个···从原理上来讲更换暖风水箱确实需要拆中控,那我们姑且就先相信卖家说的。

四个车门的检查均未见拆装,不过主驾驶车门的饰板却有明显的拆装痕迹。

机盖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5.7的大V8,可能有的人会问为什么很多车友都喜欢大排量的机子?那包子就要反问了,大的不好吗?

检测发动机之前我们先把外观的覆盖件看一下↓

检查翼子板和机盖发现机盖的固定螺丝存在拧动痕迹,嘿,这车的翼子板竟然没拆过!

检查水箱框架发现拆装痕迹明显,这个之前卖家说过车子换过水箱,所以框架的拆装也是必然,不过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就是这水箱的更换究竟是自然损坏还是事故所致?嗯···看看前梁就知道了↓

检查防撞梁未发现事故撞击修复的痕迹,那既然前梁都没有问题水箱更是在前梁之后,所以更不可能是事故导致的更换。

将发动机上部的盖板取掉检查发动机本体发现发动机气门室罩盖、助力油管、废气阀等位置存在渗油漏油的痕迹,然后检查车辆水管、进气歧管、排气管、油管、发动机机爪等也发现拆装痕迹,不过这些都应该算作正常维修和易损件的更换,和事故并没有直接关系。

机舱检测的最后我们来看下油液,水箱都换了防冻液自然也是后更换的,不过机油和制动液这里我们却发现了些问题,对于这个卖家解释说是换完机油车子又跑了一段时间,而制动液则解释说吉普制动液就是这样。嗯···机油的解释可以说的通,但制动液包子还是持保留意见。

机舱看完之后我们来看车辆的后部,不过就在包子刚把后备箱盖打开的时候卖家发话说先看底盘吧,因为他们也快下班了。看了眼时间也确实挺晚了,随后车子就被卖家用举升机给举了起来↓

OK,那我们现在开始检测底盘,话说大切和白天检测的那台指挥官在结构上也大差不差,只不过那台车卖家不让看底盘。

从后部往前能够看到底盘存在大量的锈迹,用脚趾都能想到这车之前有过丰富的越野史。

检查后减震发现油渗油的痕迹。

车子后桥差速器也有过维修。

检查油底壳和前桥位置发现有明显的漏油维修痕迹。

分动箱的维修痕迹也很明显。

前悬检测未见异常。

大家看这里,底盘左下坎的位置包子发现有个拳头大小的洞,问卖家说他们之前也没发现这里,周围已经有了锈迹,时间应该不短了,包子分析多半是前任车主越野的时候造成的。对于这个包子的建议是及时修复处理,不然等腐烂到一定程度对车身还是会有一定影响的。

底盘基本就是这样,卖家对其有过一定的整备,至少橡胶件该换的都换了,只是漏油的问题还是没有处理。

车子从举升机上放下来后我们继续检测后备箱。

先是后尾门这里检测并未发现拆装痕迹。

后尾灯检测发现拆装痕迹。

话说在底盘检测的时候我们也并未发现车子后部存在事故撞击修复的痕迹,所以从上部能发现问题的概率也不会大。

仔细检查了一番在车辆后部未发现事故痕迹后我们把检测的重点转移到内饰↓

车门打开,从座椅的磨损能够看到车子公里数不会小,而且皮质都硬了。

检查脚底除了有些脏外再未见其它异常。

检查座椅下部发现了一些生锈的痕迹,其余未见异常。

然后我们再来看座椅滑轨的固定螺丝,虽然被灰尘和油迹包裹,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拆装的痕迹。

坐进车内方向盘的磨损清晰可见,然后我们来看下车子的仪表↓

十九万公里的表显很对得起内饰的磨损,车辆启动后检查仪表未见异常故障码,发动机原地怠速未见异常抖动,不过在车子的外部包子却听到了一些其它的异响,分析应该是排气哪里在漏气。

检查中控能够看到明显的拆装,不过功能性的异常我们倒是没发现。

内饰基本就是这样,最后我们来看下电脑检测会不会发现什么异常↓

OBD读取车辆故障信息发现多处电路故障,在目前条件下清除之后还有部分显示,这个怎么说呢,毕竟这么多年的车了,有些电子故障很正常,这个到时候可以针对性的维修一下。

还剩最后一项——路试检测

虽然天早就黑了下来,但路上的车不是很多,由卖家驾驶车辆进行简单的路试,整体未发现什么问题,最后客户也亲自上手试了一下,同样感觉不错。

OK,路试结束也就证明着本次检测的结束,关于这台车的车况该怎么说呢,毕竟年限这么久的车,包子个人认为这已经不能单纯的说车况好与坏了,而是车子目前有什么问题。检测的时候客户一直在旁边看着,所以大概的问题也都清楚,然后检测结束后包子又完完整整的将车子的情况给客户说了一遍。

可能是买车心切,在现场考虑了一会后客户觉得车况可以接受,然后就和卖家谈价去了···

网上找了一下同款的车源,全国就那么几台,而且还找不到同年上牌的,那包子就直接说价格吧!这台车卖家要12W,最后客户谈到了10.5W成交,所以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呢?

好了,该收尾了,以上就是包子要为大家分享的检测故事,对于这台车包子不想说的太多,毕竟买它的人不会很多,而且车源还太过稀少,所以···就这样吧!想了解更多关于车辆的检测故事吗?关注微信公众号:逸车道。我是包子,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