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捷达二保跑多少(捷达二保多少公里)

2019年春节还有20多天就要到来了,意味着就要放假和跑长途了。为了猪年春节长途行车安全,趁周末送我心爱的捷达去做个保养(二保)。幸亏来得早,很快就上了工位。图为工位上的2017款1.5自舒捷达。

捷达一年下来行驶不到1万公里,其中还包括国庆2018年期间武汉-北京来回2600多公里。图为保养师傅拆下来的空调滤芯,今天才知道原来是在副驾手套箱下面。

图为保养机油,但这是邻居用的,听说加钱了的。经查,10W-40是SAE(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粘度标准,用于区别润滑油所适用的不同的温度范围。“W”表示 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一横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的指标,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

保养时各种“套”:方向盘套、座套、档把套、手刹套,当然还有脚垫和各种套路。今天保养还是比较规范的,保养师傅也很老实细心,点个赞。温馨提示:方向盘套容易打滑,保养完记得及时拆除。

这是我用的机油,免费保养套餐里的,不知道是好还是差,按上面的解释岂不是更好,更加适用低温环境。

保养防护垫,只怕我的车比防护垫还脏。

捷达“裙下”风光,平时难得一见。仔细观察了下,没有什么损伤。温馨提示:欣赏“裙下”风光时务必注意安全,应在汽车外侧,切不可进入底部。

捷达尾部,特意看了下排气隔热瓦,还是存在的。不过扭力梁式板车悬架确实舒服性较差。

捷达“尿尿”中,不知道污染如何,特意问了下保养师傅,说很脏,毕竟首保后将近跑了6000公里。

保养师傅正在拆卸机滤,应该是机滤吧。

保养送洗车,图为几个月没洗车的效果,都不好意思见人了。但是,洗了又如何呢,一出门就脏了。

洗车小哥正在洗车,轮到我已经排队近半个小时。小哥洗车也蛮辛苦的呀,尤其这冷的天气。

回到小区,边位停车尽量贴近柱子或墙,为了别人,更为了自己。万事俱备,只差放假了,车子保养好好开回老家,网友说,车一定要开回老家,不然村里人都不知道我买车了(开个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