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江淮4s店电话是多少(安庆江淮4s店号码)

经常买菜的常州市民

都可能用过“呆萝卜”APP

9月16日,

常州第一家呆萝卜门店开业,

短短时间内就吸引了大量常州市民使用,

并迅速开设了多家分店。

然而昨天,

却有市民反映:

这个APP上的菜品突然全部下架了!

门店也都关门了!

什么情况??

线上商品突然下架,门店突然关门

11月22日起,“呆萝卜”APP上的商品突然下架,很多市民意识到不对劲,跑去门店查看,店员表示,公司给出的答复为“系统错误”。

然而23日起,“呆萝卜”常州线下门店也纷纷关门。

凯悦中心店

↓↓↓

凯悦中心店:停业整顿!不要再下单!不要充值!等微信群通知!已下单的手机上直接退款!充值的、报警的找公司负责人…

蓝天花园店

↓↓↓

蓝天花园店:由于体统出现瘫痪,现暂停营业,有问题咨询公司负责人或客服。

微信群里也开始统计损失,

有的用户账上还有2662元!

↓↓↓

一位市民表示:刚开始菜真的很便宜,天天有特价,当时充值可以另外多送一些钱,邀请新用户双方都能多拿8个鸡蛋,而且就在小区附近,真的很方便。

另有市民表示:原本冲着“呆萝卜”是全国连锁品牌,在全国有上千家店,才会放心充值的,但没想到,转眼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全国暴雷!“呆萝卜”总部已被挤爆……

不仅在常州,

南京、扬州、合肥、杭州等地,

不少“呆萝卜”门店也关门歇业,

可以说是“全国暴雷”!

1、芜湖关门

11月22日傍晚时分,有芜湖市民亲自前往门店询问店员,被告知:“不用再下单了,明天就关门!”针对顾客充值的钱,店员让其找客服咨询。

2、杭州:产研和运营全部罢工

微博@北京大司马爆料:呆萝卜杭州的产研和运营全罢工,下周开始仲裁讨薪。

3、南京:呆萝卜关门

据南京呆萝卜团购群爆料,呆萝卜将停止营业,南京所有店长都在争取为客户最大程度维权,请大家停止订货,明日停止运营。

目前,有许多呆萝卜门店合伙人、供应商前往呆萝卜南京仓库,力图将仓库设备、生产资料提走,以“冲抵”呆萝卜所欠货款等。

呆萝卜合肥总部公司位于宿松路云之谷科创中心(汇美广场)A号楼19-21层。

据合肥第一楼市记者前往现场实探,23日,呆萝卜总部聚集了不少人,包括供应商、合伙加盟商、消费者。

另据江淮晨报报道,23日,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呆萝卜)高层管理人员现身,与该公司合伙人,供货商等代表开会,商讨解决方案。

23日下午4时许,江淮晨报记者采访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王朝辉。对于呆萝卜目前的情况,王朝辉表示正在努力解决,呆萝卜会继续营业,但具体日期还未定。王朝辉表示,下周呆萝卜将恢复办公,商议进一步解决方案,希望广大消费者给予呆萝卜更多的时间和理解,争取尽快上线运营。

1000家门店的呆萝卜倒了

充值的钱还有希望恢复吗?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呆萝卜是在电商蓝海市场中成立的生鲜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居民提供社区生鲜零售服务,采用“线上订线下取,今日订明日取”的经营模式,通过App和线下门店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禽蛋奶、日用百货等万种热门商品。

2016年6月份,第一家呆萝卜门店在合肥正式开业,作为新型社区生鲜带包,呆萝卜快速发展,目前已进驻安徽、江苏、湖北、河南四省共19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1000家,月订单超过1000万单。

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12315热线投诉平台已收到近百条消费者投诉,投诉内容均为呆萝卜门店关门,余额无法使用等。

据了解,该公司负责人李阳曾到经开区管委会报备,称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资金链断裂。目前,经开区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试图联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阳,但电话已经关机。

公开信息显示,呆萝卜目前已进驻安徽、江苏、湖北、河南两四省共19座城市:合肥、南京、阜阳、安庆、镇江、淮安、武汉、淮北、郑州、徐州、铜陵、常州、马鞍山、芜湖、六安、滁州、蚌埠、淮南、扬州,门店数量超过1000家,月订单超过1000万单。

“呆萝卜”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