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摩托车150多少钱(三阳摩托车150价格)

由于全国各地疫情反复,为了不给国家添乱,三阳原本定于线下的发布会改为线上直播发布会,这一次三阳可谓是豪华阵容,一次带来了七款车,有全新车款也有更新车款,一起来看看吧!


HUSKY ADV 售价23800元(30周年纪念版与标准版同价)

这是三阳为顺应时代潮流发展推出的首款ADV踏板,当然,这也是该车继21年米兰车展亮相后的全球首发。

外型方面,这次发表的HUSKY ADV与米兰车展的概念车几乎一模一样,有如骷髅头般的车头配上左右两侧肌肉感满点的车身切线,以及高耸的长风镜、中央龙骨、前后大胎块轮胎等设计,HUSKY ADV浑身充斥着浓浓的粗犷冒险气息。

从该车的硬件参数中我们也不难看出,HUSKY ADV采用了与DRG 150同款的动力平台,实际排量为149.6cc的单缸四气门侧置水冷引擎,参数也与DRG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0.8Kw/7500转,最大扭矩14.5N.m/5000转,从发动机账面数据我们也能看出这不是一台偏向于高转的发动机,所以对于HUSKY ADV这样的ADV踏板来说,这套动力总成也相当合适。

行走系统部分,使用正置前减震(带有防尘套)搭配可调式后侧置单枪减震;前单向双活塞卡钳配260mm单碟,后单活塞卡钳配233mm单碟,并且标配双通道ABS;值得注意的是,HUSKY ADV是同级别车型中首辆搭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款,该系统可以帮助骑士在后轮打滑时稳定车辆,提升安全性。

也正因为使用了龙骨式的车架结构,使得HUSKY ADV可以有着更大的空间安放油箱,其油箱容积达到了15L,为同级之最!配合上这台单缸引擎,这台车的极限续航可超过600KM!相当可观!

另外,HUSKY ADV还搭载了ZRSG零延迟启动系统(脉冲启动)、ALEH零后仰悬吊系统、怠速启停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具备手机互联功能的5寸TFT仪表;灯光部分自然不必多说,全车均为LED光源。


MANSYM TL 508 售价82800元

作为三阳旗下旗舰车款的TL500也迎来了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现在应该叫TL508才对,从名字的改变上就不难看出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发动机部分,发动机排量由原先的465cc进一步提升至508cc,当然,排量变大了,发动机动力参数也有所增加,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了11.6%及17.4%,来到了33.5Kw/6750转、49.9N.m/5250转。

并且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平衡缸技术,以及档车上才有的湿式离合器结构,有效缓解传统大排量踏板存在的起步抖动现象,行驶更为顺畅也更耐用。

除了上述这台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以外,TL500还有一个大亮点就是它的车架,其采用了类似于档车的车架设计,将发动机前移固定于车架中间,发动机不会随着后摇臂作动,采用链条传动,将发动机与后摇臂相对独立,互不影响,这也就给这台车带来了前后50:50完美配重,相较于传统结构的踏板车来说TL508有着更轻的后轮簧下质量,也就带来了更为犀利的操控。

车辆的安全性配置,除了双通道ABS以外,本次升级三阳还为TL508引入TCS牵引力控制力,有效保证了行车安全。刹车及减震部分则没有变化,依旧是前275mm双盘配辐射式对向四活塞卡钳,带有侧脚架连动驻车剎车的后单活塞卡钳配275mm刹车盘。

其余配置,包括无钥匙启动系统、带有胎压监测等功能的TFT液晶仪表、全车LED光源以及可以放下一顶全盔的座桶空间;而新车的外观则与老款TL500保持一致,并无明显变化,售价上涨3000元带来的动力提升以及配置提升还算值得。


CRUISYM α 300 售价 44800元

三阳巡弋300也是大家的老朋友了,这也是该车的首次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在车辆的配置层面,而在外观方面则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该车的颜值即使放在现在也依旧不落伍,颜值在线。

变化的部分,前大灯由原先的卤素透镜大灯更新为LED透镜大灯,仪表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最重要的升级就是引入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比较遗憾的是并未搭载TFT仪表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

发动机部分依旧是那台实际排量为278.3cc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引擎,最大功率20.1Kw/7750转,最大扭矩27.4N.m/6750转;其余配置包括博世双通道ABS系统、可以放两顶全盔的超大座桶。


JET 150 SL 售价16800元

JET 150 SL就是咱们国内车友说的三阳小钢炮,车如其名,JET是台湾TSR赛事(台湾踏板摩托车比赛)的常胜车型,原厂即配备半热熔轮胎以及原厂状态下就有45.4度的最大倾角即能看出其“身手不凡”。

配备了一台实际排量为149.6cc的单缸水冷引擎,最大功率10.5Kw/8500转,最大扭矩10.35N.m/6500转。


Joymax F 售价 28800元

这款车是三阳Joymax九妹的平踏版本,也被车友们亲切的称为Joymax F九妹夫,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这款车就已经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Joymax F搭载了一台排气量278mL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及西门子电喷系统。最大功率19kW/8000转,最大扭矩26N.m/转,账面上看比九妹数据更强。这款发动机还应用了三阳旗下最新的Clean Power技术,更洁净更省油的同时使动力输出曲线更加细腻和线性。


安全配置方面也是ABS+TCS的组合,其余还有前15寸后14寸的轮毂搭配、全车LED灯具、LCD全液晶仪表、无钥匙启动、两段可调风挡、超大座桶空间等。


CRUISYM 150 X 售价18800元

这台车实际上是与大家非常熟悉的三阳巡弋150为同平台产品,Cruisym 150X在巡弋150的基础上,将平踏板加强龙骨,拥有更强的行驶稳定性以及操控。

发动机与巡弋150一致,四气门侧置水冷引擎,最大功率10.5Kw/8500转,最大扭矩13.5N.m/6500转。

其他配置方面包括液晶仪表、Keyless无钥匙启动、双闪、QC3.0 USB充电口等,当然最有亮点的便是,Cruisym 150X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采用了ABS+TCS的组合,其也是目前已上市2万内150踏板车中,唯一配备TCS的车型。


CROX α 150 售价15800元

CROXα150基本沿用了21款CROX RX150的风格,拥有着一个相对比较运动的外观,但这款车并没有完全抛弃踏板车的实用属性,而保留了相对比较平整的地板设计。

采用单缸水冷四气门设计,实际排量149.6ml,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3.5N .m。

配置方面,将会是这款车一个亮点,它装配有无钥匙启动,前后碟刹,双通道ABS,LED透镜大灯,尾灯,定位灯,液晶仪表,三段可调双减震等当下同级车型主流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