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项链是什么颜色(18k金项链什么颜色好看)

  18K金项链因为具有好看的颜色并且可以镶嵌钻石,所以一度成为了时尚女性的宠爱,其中18K黄金黄项链就非常受到时尚白领喜欢,18K黄金黄具有纯金的颜色,并且款式新颖。当然也有很多人会买其他18K金,比如18K白、玫瑰金等等。但是只要你购买过18K金项链你就发现,很多差不多的款式价格上差别很大。那么一个普通的18K金项链到底多少钱一条?

  其实18K金项链价格由很多因素组成,因为不同的因素也会导致这些18K金项链的价格暴增,下面先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因素导致18K金项链的价格的。

  品牌

  不同珠宝首饰品牌之间的价格差距其实很大,特别是国际上有名的奢侈品珠宝品牌,这些珠宝品牌卖的每一个款式都不会低于1W的,而且看上去也和普通18K金项链差不多,而且也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这些奢侈品珠宝品牌卖的珠宝首饰主要是卖的品牌,所以附加的意义比这些材质费用贵,如果你讲究性价比的话,购买这些奢侈品珠宝品牌的珠宝首饰就比较亏。

  联名款

  另外就是联名款,市场上有很多项链都是采用联名款,比如绝大部分的都会选择迪士尼的动画人物进行联名,比如什么星黛露,玉桂狗这些可爱的动画联名,这些基本上都会卖的贵很多。因为这些都需要给迪士尼钱才能联名的,所以这些联名款卖的都会非常贵。同样的,如果不是喜欢这些动画人物的话,尽量还是少选,因为卖的价格往往会虚高很多。

  镶嵌钻石

  一个本身价格不贵的18K金只要镶嵌了一些钻石上去,价格立马就会翻上几倍,这些因为目前市场上的消费者大部分都不清楚这些钻石的实际价格,而且目前国际上也没有一个实际的钻石价格表。所以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只要镶嵌了钻石,可能1000的项链可以卖到2000甚至3000,而且这些钻石的价格往往都不需要这么多。

  18K金项链哪里买比较好一点?

  上面说了奢侈品珠宝品牌的18K金项链溢价很多,所以可以选择国内的珠宝品牌,虽然款式没有这么好看,但是性价比非常高,不会贵非常多。另外还可以选择去免税地区购买18K金项链,比如中国香港和澳门,在这两个地区购买价格都会便宜很多,另外就是尽量少选择钻石多的,因为小钻都不值钱,但是因为多看起来闪闪的,就可以卖的非常贵,比较不划算。所以在中国香港买国内珠宝品牌的少钻18K金项链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