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多少超跑(美国有哪些超跑)

在12月2日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来自美国Hypercar制造商Hennessey将正式展出即将交付的首台Venom F5,而这台车仅制造了24台。虽然品牌没有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品牌知名度高,但它的实力却并不怂。

全新交付的24台Venom F5,搭载了一台6.6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1842马力、1617牛米扭矩输出,匹配7速AMT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新车不到3秒就可完成0-100Km/h加速,而0-200Km/h加速时间也仅为4.7秒。

Hennessey Venom F5

而当这台基础售价超210万美元的Hennessey Venom F5被抢购一空之后,Hennessey又一次推出了一个新的电动超跑计划——Project Deep Space,并且这台车将采用特殊的“六轮”设计。

要知道Hennessey不仅是造超跑的品牌,在美国玩高性能越野车也是有一手的,并且也推出过Hennessey Goliath 6X6高性能六轮越野车型。

Hennessey Goliath 6X6

所以六轮设计对于Hennessey来讲应该不算什么难事,但这次难就难在它是台电动超跑,并且是六台电机驱动六个车轮,这其中想要达到最大动力输出还有电动机的散热问题都是需要去解决的问题。

另外,Hennessey希望这台电动超跑可以做到世界上最快的四座轿车,并且新车与柯尼塞格的Gemera非常相似,是一台双门轿跑车,并且有着巨大的鸥翼门,可以让乘客直接上下车。

它的四座布局并不是常规2+2,而是1+2+1的布局;在之前的迈凯伦F1、迈凯伦Speedtail和戈登·默里的T.50都是1+2的布局,而这样的布局会带来更好的重量分配。另外,在后面最后一位乘客的乘坐空间更大,还能获的更大的座椅角度调整,将享受到绝对VIP待遇。

编辑总结:

这台新的车型将在2026年后开始量产,并且仅生产105台,售价高达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1900万元。虽然六轮车型路上也能看到,但都是以越野车为主,而这样的六轮电动超跑你会考虑买一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