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后备箱锁多少钱(电动车后备箱锁多少钱一个)

想必大家都有过丢钥匙的经历,无论是大门的钥匙还是衣柜的钥匙,都特别容易丢,想找个东西都很着急。而且人们也都比较喜欢把一些重要的东西放在家中的衣柜中,为了防止丢失或者被人偷,给衣柜上锁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之前用的比较多的是那种钥匙打开的小锁,但是随着钥匙的丢失和不好找到钥匙,人们就开始使用密码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衣柜密码锁相关的特点吧!

密码锁是锁的一种,开启时用的是一系列的数字或符号,密码锁的密码通常都只是排列而非真正的组合。部分密码锁只使用一个转盘,把锁内的数个碟片或凸轮转动;亦有些密码销是转动一组数个刻有数字的拨轮圈,直接带动锁内部的机械。衣柜密码锁的特点如下:

1、不用钥匙,不用电源,不用电池,没有废弃污染物。

2、全机械结构,能承受相当恶劣的外部环境,使用范围广。

3、操作简单,开锁时间比较短,平均开锁时间约15秒。

4、实际密码量大保密性能高,试探开锁的概率几乎为零。

5、结构简单,结实可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比较贵重的东西保护的就越强。密码锁几乎是每家每户都会必备的一种锁。密码锁不仅限用在衣柜上,而且行李箱、抽屉等都能使用。温州市密维码锁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高中档锁具系列产品的生产制造型企业。

主要产品为中高档密码挂锁,指纹挂锁、礼品包装锁、文具锁、箱包锁、电脑锁,工具箱锁,酒瓶锁,铁盒锁,宠物锁,家具锁,办公用品锁,门窗锁,新能源锁,摩托车电动车后备箱锁,烟盒锁,及工艺礼品用锁等。上述提到的衣柜密码锁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适用范围广、种类多、规格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