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位的金神是什么意思(哪个方位是金)

一般来讲,太岁在辰方,岁破在戌方,三煞在巳方、午方、未方,坐煞在丙方、丁方,向煞在壬方、癸方。今天就由阳宅微知识为大家讲述其中所暗含的风水知识,希望能够得到更多读者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当你们阅读完此篇文章后对你们会有些帮助!谢谢您!

1- 开山凶

辰年,年克山家,在乾山、亥山、兑山、丁山。

阴府太岁的运行方位:甲年在艮巽方,乙年在兑乾方,丙年在坎坤方,丁年在乾离方,戊年在坤震方,乙年在艮巽方,庚年在兑乾方,辛年在坎坤方,壬年在乾离方,癸年在坤震方。

六害的运行方位是:子年在未方,丑年在午方,寅年在巳方,卯年在辰方,辰年在卯方,巳年在寅方,午年在丑方,未年在子方,申年在亥方,酉年在戌方,戌年在酉方,亥年在申方。

死符的运行方位是:子年在巳方,丑年在午方,寅年在未方,卯年在申方,辰年在酉方,巳年在戌方,午年在亥方,未年在子方,申年在丑方,酉年在寅方,戌年在卯方,亥年在辰方。

炙退的运行方位是:子年在卯方,丑年在子方,寅年在酉方,卯年在午方,辰年在卯方,巳年在子方,午年在酉方,未年在午方,申年在卯方,酉年在子方,戌年在酉方,亥年在午方。

2- 立向凶

巡山罗㬋的运行规律:子年在癸方,丑年在艮方,寅年在甲方,卯年在乙方,辰年在巽方,巳年在丙方,午年在丁方,未年在坤方,申年在庚方,酉年在辛方,戌年在乾方,亥年在壬方。

病符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亥方,丑年在子方,寅年在丑方,卯年在寅方,辰年在卯方,巳年在辰方,午年在巳方,未年在午方,申年在未方,酉年在申方,戌年在酉方,亥年在戌方。

3- 修方凶

天官符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亥方,丑年在申方,寅年在巳方,卯年在寅方,辰年在亥方,巳年在申方,午年在巳方,未年在寅方,申年在亥方,酉年在申方,戌年在巳方,亥年在寅方。

地宫符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辰方,丑年在巳方,寅年在午方,卯年在未方,辰年在申方,巳年在酉方,午年在戌方,未年在亥方,申年在子方,酉年在丑方,戌年在寅方,亥年在卯方。

大煞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子方,丑年在酉方,寅年在午方,卯年在卯方,辰年在子方,巳年在酉方,午年在午方,未年在亥方,申年在子方,酉年在酉方,戌年在寅方,亥年在卯方。

大将军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酉方,寅年在子方,卯年在子方,辰年在子方,巳年在卯方,午年在卯方,未年在卯方,申年在午方,酉年在午方,戌年在午方,亥年在午方,亥年在酉方。

力士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艮方,丑年在艮方,寅年在巽方,卯年在巽方,辰年在巽方,已年在坤方,午年在坤方,未年在坤方,申年在乾方,酉年在乾方,戌年在乾方,亥年在坤方。

蚕室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坤方,丑年在坤方,寅年在乾方,卯年在乾方,辰年在乾方,巳年在艮方,午年在艮方,未年在艮方,申年在巽方,酉年在巽方,戌年在巽方,亥年在坤方。

蚕官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未方,丑年在未方,寅年在戌方,卯年在戌方,辰年在戌方,巳年在丑方,午年在丑方,未年在丑方,申年在辰方,酉年在辰方,戌年在辰方,亥年在未方。

蚕命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申方,丑年在申方,寅年在亥方,卯年在亥方,辰年在亥方,巳年在寅方,午年在寅方,未年在寅方,申年在巳方,酉年在巳方,戌年在巳方,亥年在申方。

岁刑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卯方,丑年在戌方,寅年在巳方,卯年在子方,辰年在辰方,巳年在申方,午年在午方,未年在丑方,申年在寅方,酉年在酉方,戌年在未方,亥年在亥方。

黄幡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辰方,丑年在丑方,寅年在戌方,卯年在未方,辰年在辰方,巳年在丑方,午年在戌方,未年在未方,申年在辰方,酉年在丑方,戌年在戌方,亥年在未方。

豹尾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戌方,丑年在未方,寅年在辰方,卯年在丑方,辰年在戌方,巳年在未方,午年在辰方,未年在丑方,申年在戌方,酉年在未方,戍年在辰方,亥年在丑方。

飞廉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申方,丑年在酉方,寅年在戌方,卯年在巳方,辰年在午方,巳年在未方,午年在寅方,未年在卯方,申年在辰方,酉年在亥方,戌年在子方,亥年在丑方。

丧门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寅方,丑年在卯方,寅年在辰方,卯年在巳方,辰年在午方,巳年在未方,午年在申方,未年在酉方,申年在戌方,酉年在亥方,戌年在子方,亥年在丑方。

吊客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戌方,丑年在亥方,寅年在子方,卯年在丑方,辰年在寅方,巳年在卯方,午年在辰方,未年在巳方,申年在午方,酉年在未方,戌年在申方,亥年在酉方。

白虎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申方,丑年在酉方,寅年在戌方,卯年在亥方,辰年在子方,巳年在丑方,午年在寅方,未年在卯方,申年在辰方,酉年在巳方,戌年在午方,亥年在未方。

金神的运行规律是:甲年在午方、未方、申方、酉方,乙年在辰方、巳方,丙年在寅方、卯方、午方、未方、子方、丑方,丁年在寅方、卯方、戌方、亥方,戊年在申方、酉方、子方、丑方,己年在午方、未方、申方、酉方,庚年在辰方、巳方,辛年在辰方、巳方、寅方、卯方、午方、未方、子方、丑方,壬年在寅方、卯方、戌方、亥方,癸年在申方、酉方、子方、丑方。

独火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艮方,丑年在震方,寅年在震方,卯年在坎方,辰年在巽方,巳年在巽方,午年在兑方,未年在离方,申年在离方,酉年在坤方,戌年在乾方,亥年在乾方。

五鬼的运行规律是:子年在辰方,丑年在卯方,寅年在寅方,卯年在丑方,辰年在子方,巳年在亥方,午年在戌方,未年在酉方,申年在申方,酉年在未方,戌年在午方,亥年在巳方。

破败五鬼的运行规律是:甲年在巽方,乙年在艮方,丙年在坤方,丁年在震方,戊年在离方,已年在坎方,庚年在兑方,辛年在乾方,壬年在巽方,癸年在艮方。

阳宅微知识温馨提示:其他年的运行规律皆与此相仿。如果您是以一位初学者的身份阅读此篇文章,你肯定会觉得自己犹如看天书一般,阳宅微知识衷心的希望你可以把这篇文章先收藏了!有时间了以后再慢慢推敲其中的奥秘。必然会对你们有帮助!

今天的解说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阳宅微知识衷心的希望当你们阅读此篇文章以后会对你们有一些帮助!不知道你们在阅读的时候有何困惑?不妨把你所困惑的地方在下方评论区说出来吧!阳宅微知识会在闲暇时间与你们解答!感谢阅读!我们下期见!

责任编辑:阳宅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