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还要买什么配件(买手机还需要买什么配件)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和智能手机搭配使用的配件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手机壳和手机贴膜的重要性就不用说了,现在几乎是所有智能手机的标配。那么除了壳膜,还有哪些配件对智能手机来说也很重要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可以让手机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的配件。看看大家是不是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无线蓝牙耳机

无线蓝牙耳机这两年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尤其是类似于Apple AirPods这样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且随着耳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在音质和延迟性上的提升都十分明显。对于很多需要经常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的人来说,蓝牙耳机几乎是标配。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基本都推出了自家品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如果你对音质和降噪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的话,基本上两三百块钱就可以买到一副比较不错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只要作用是可以和智能手机连接,接收手机上的消息通知和来电提醒等等,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帮助我们更方便快捷地接收手机上的信息,提升消息处理效率。另外也可以监测心率血氧等基本身体数据,目前智能手表行业已经十分成熟了,目前各大主流品牌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软件交互上做得都不错,主流的智能手表价格在一两千元左右,价格上也十分亲民。

无线充电设备

如果你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那么买一个无线充电板或者无线充电支架其实是十分有必要的。可以直接放在你的办公桌上,手机用完直接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充电,这样就可以让手机时刻保持电量充足。虽然很多人认为无线充电设备没什么用,主要原因是因为手机需要放在无线充电板或者支架上,不能把手机拿起来使用。但对于办公族来说,在不使用手机时顺手充电还是十分不错的体验。

除了上面这些配件以外,能够提升智能手机使用体验的配件其实还有很多,比如散热背夹、自拍杆、手机支架等等。当然这些配件并不是所有人都用得上,大家还是按需购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