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为什么那么卡(华为mate8很卡)

米8用得很流畅,关键在于升级方式,要下载完整包重新升级

米8都用得很流畅,关键在于升级方式,要下载完整包重新升级,在升级界面右上角进入。软件一定是先推出再优化稳定,没有其他路径,不经历大规模使用没有可能发现大量bug,hw就是软件实力差一点,看看双开看看小爱,水平可以不至于这么多年搞不好。年轻人用小米是对的,大人用华为和苹果的确实多一点。至于那些说什么小米配置高量足,华为跟苹果交智商税的,这些人一般都是低情商的独狼而已。

小米的问题在于它两年就慢到用不了,只能刷个LineageOS才能恢复青春,MIUI的降速猫腻和后台广告软件的嚣张程度比苹果还严重,而不是它本身不够好,13年买的小米平板刷了机现在用起来还可以,但实际上它2015年就卡得用不了了。这跟品牌没什么关系,跟良心很有关系,所以现在只用华为。中年工资一般般不是顶级,供车供房,供养老人照顾孩子。是真的舍不得7,8千买台苹果用2年。

对私密比较谨慎,从来不愿意用过的电子设备卖出去给别人。所以宁愿一台小米加一台红米。一般红米的电量比小米大。米1到现在的12,其中米8用到今年,并不是8坏了,而是64g是真的不够用,用小米的也不是穷吧,喜欢这个牌子和雷军这个人。前两年手机壳和屏幕的玻璃还容易碎,一年换一部有大半年的时候屏幕都是裂的。这两年的不注意摔了挺多次了,就是不碎,不过换的是更频了。

很多做生意的用华为mate和p,偶尔一个背着电脑的男人就用小米,至于学生很少来,但是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可以说八个男生四个用小米,女生就是ov苹果华为少一点。从果子换到m20p然后又换到s20的时候也是你这样想得,然后被各种玩权限,丢推送弄得又回到了果子12。苹果用着就给人一种可以下载软件的老经典机的感觉,和当年用诺基亚5230的时候并无二异。

两年后随手拿了老婆的安卓(本来想说M的)用了几分钟后,发现小6又有点不习惯了。所以后面坚决要买安卓机,不一定是小米,HMOV都可以,不过一般都优先考虑HM,实际就是都是买M。小米真的好,很不懂那些拿着带色眼睛看小米的,k30天机1000用的挺好,平均1天1米高摔一次都没坏,实力打那些说一摔就坏的人那些脸,之前的小米9如果不是掉海水都还能用,也是基本天天摔。

一个朋友摔的屏幕后壳分开了还能用,红米很老的一款,同学小米6用了3,4年大概,另外一个同学小米9小米10一条龙,摔5米多远,后壳炸裂屏幕也裂,但功能正常就用起来扎手,发烫也没你们说的那么恐怖。不认为o,v,华为会比小米优秀多少。小米和redmi在中端甚至低端产品上使用GG5等材料的频率非常之高,而这种材料最大的优势就是抗摔抗打。

小米在同价位产品上使用的处理器规格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都是更高的(近几年来IQOO和realme在赶上甚至超越),而手机能用多久相当程度上决定于内存大小和处理器性能。宿舍八个人有两个用小米的,那两个人不是屏碎了就是什么坏了,导致换机周期比其他几个都高,毕竟男生宿舍小米比例还不错。不要真的以为就没碰过小米的手机。他们两个其中有个是铁杆米粉,一直推荐买小米,但实际上大家都是拒绝的。小米11打游戏最多十几分钟就可以煎鸡蛋,小米手机的另一个强大功能就是煎鸡蛋,喜欢鸡蛋的朋友小米手机是你不二的选择。

我是猎回收,平日专注回收二手产品,更喜爱研究数码知识。每日与大家分享数码知识就是我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