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锋驭刹车片多少钱(铃木锋驭刹车片型号)

1、阳光沙滩:汽车保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误区?

小马哥:机油粘度根据发动机要求使用。至于机油质量的选择,当然全合成最好,但是价格较高。如果你的车不是经常跑长途,家庭用车,半合成性价比最好。但是要注意,合成技术油不是半合成油,它与真正的半合成油有差距。刹车片的选择尽量不要选用所谓陶瓷刹车片,真正的陶瓷片价格很高,一般的五百以下的所谓陶瓷片,只是含有少量陶瓷城分,片硬伤盘且摩擦系数不够,制动效果不好。

循环更换变速油时,一定要先放旧油,然后再加新油,车辆需用升降机升起,启动车辆挂档模拟车辆行驶。只有这样,油量使用少,并且最大可能排出旧油。

2、QQ真:汽车真皮座椅,应该如何进行保养呢?

小马哥:防止暴晒,定期清理并上蜡。

3、敬爱如你:假如大众dsg变速箱损坏后,可不可以更换at变速箱?

小马哥:不可以,控制系统及线路不一样。

4、艾斯蒂:手动挡车型,如何判断离合器磨损情况?

小马哥:上坡或者负载大时,急加油,发动机转速上升,车速提升缓慢。

5、手机用户:汽车里带一些异味该怎么办?

小马哥:这得看是什么样的异味。


6.张猛:你好马哥:咨询下东风风行景逸Ⅹ3车在慢行驶的时候有吱吱摩擦声儿,今天去维修店检查修车师傅说没问题,麻烦问一下这是什么问题,谢谢。

小马哥:估计是刹车片与刹车盘轻微摩擦。需看车确定。

7.小鹿爸爸:你好马哥,我的09年12月自动挡凯越,现在档位旁边的灯不亮,就是prnd那个灯,不是仪表盘上的,可是以前确实是亮的,去维修店非说我这车没有那个灯,请问我这车拆开档杆面板后那个灯在哪?

小马哥:背光坏了,能修。

小鹿爸爸:我这车正好现在在4s店免费更换仪表盖板,上午我还去,维修员还是说找不到灯,我寻思下午再去下,您能告诉下那个背光灯具体位置吗,帮忙形容下位置。

小马哥:就在档杆位置标识的盖板底下。

8.旭:在网上买的电加热坐垫能不能用?

小马哥:这得看质量。

9.又双叒叕*:同一品牌的玻璃水,-10和-40能不能混合用,我车里的,-10没用了我怕冻住了。

小马哥:可以。

10.车小粉301765:翼虎后杠在是磨砂能抛光吗?

小马哥:磨砂?

车小粉301765:是的,翼虎后杠是磨砂的。

小马哥:这需要看车再做决定。


11.金*:马哥好,中石油,中石化,中航油。都加92的可以经常混加吗?哪种油更好更耐跑一些?

小马哥:按国标,它们都应该一样,不存在混加问题。但是现实不好说。一部分车主觉得中石化的好,我都用过,实际都差不多。

....................................

12.杰哥:最近早上打着车后,怠速抖动十几秒后好了,跑起来正常,第二次打着车就正常了,请问是啥问题?谢谢!

小马哥:什么车?

杰哥:铃木锋驭14款1.6排量

小马哥:清洗节气门


13.Tony:凯越打火瞬间有滋拉的声音,是什么原因?

小马哥:估计是起动机的问题。需看实车确定。

Tony:就是很大的摩擦声音,频繁点火没什么,车停一会点火就摩擦声

小马哥:先检查一下发动机皮带。


14.*:高6 冷车起步打方向盘有弹簧类似缺油似的咯吱响,车动起来打方向盘响。原地打不响,方向盘似乎比以前略显沉重。请问是什么原因?声音是从方向盘传出来的,感觉并非底盘,下支臂胶套过坑洼的时候底盘和减震无异响,似乎也不是平面轴承的问题,打方向盘轮胎并没有咯噔响声!请专家详情解答排除我这个疑难杂症。十分感谢!

小马哥:如果你确定不是压力轴承的声音,那应该是球头。需看车确定。

15.魏琳:小马哥。手动档骐达轿车,离合器过高,是否该替换,离合器片?

小马哥:应该考虑换。

16.碧海蓝天:小马哥你好!三元催化和节气门最好多长时间清洗一次呢?

小马哥:三万公里。


17.童心未泯: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赛欧的手动挡,离合器脚踩的事后,有吱呀吱呀的声音。排除拉线磨损,才换的新拉线。貌似就是脚踩的地方摩擦的声音。望问一下,怎么解决?

小孙老师:如果确定是离合器插板的话,那可能缺油,润滑下就可以。


18.阳光:师傅好,12款迈腾B7费油,百公里油耗14升,是哪里出现问题了?可以检查一下吗?到哪里检查?谢谢!

小孙老师:首先做电脑诊断,看一下传感器和数据流,重点检查氧传感器,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