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出租车跑多少(燃气出租车能跑多少公里)

的哥的姐们,今天在这里,我劝大家听从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号召,在更新出租车时,选择电动汽车出租车。理由如下:

一、今后用电动汽车做出租车,是政府的大政方针,是国家为了环保考量的,是全国绝大多数城市统一实行的。个人的力量,对抗不了政府的意志。你为了更换汽车车为出租车,你上访,你停运,最后大约还是无济于事,还浪费了你宝贵的营运时间。

二、从目前来看,虽然纯电动汽车售价比燃油车高出很多,但大多数城市,政府都给的有补贴。比如说最近,吉林省政府就发出通告,全省所有城市,出租车报废更新时凡是更换电动新能源汽车为出租车的,政府一律补贴5.8万元。原本售价13.6万元的红旗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出租车司机只需要花7.8万元。

三、电动汽车,不需要掏停车费,不受单双号通行的限制,而且上牌照时不需要购置税,给车主省了将近一万元。

四、不光是购买时政府有补贴,而且每年政府还会给一笔很不错的燃油补贴,比燃油燃气车补贴高得多。比如,近日,河北邢台出租车2021年燃油补贴发放了,凡是燃油车,全年发放补贴只有2894.88元,而纯电动汽车,2021年每月补贴1100元。如果你的纯电动出租车2021年运营了12个月,那么补贴就是13200元,比燃油车高出了一万多元。

而安徽省合肥市,2020年燃油补贴,燃油车为5692.06元,但纯电动出租车则是15692.06元,足足多了整整一万元。

五、最重要的是,电动出租车省钱,给每一个车主节约了很大一笔资金。因为现在,一辆纯电动出租车两个人不停地跑,一天跑上400多公里,只需要充电费30元不到。而两个人要是开一辆燃气出租车,一天跑上400多公里,差不多要一百四五十元的天然气钱。开电动出租车,每天就要节约最少100元, 一年就是36000元,八年呢下来,就给你节省了二三十万元。

六、纯电动出租车,比一般的燃油出租车,保养维修费省了很多钱。因为电动汽车少了个发动机,不用维修发动机,不用定期更换机油,就能省很多钱。而且,现在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机等主要部件,厂家都是质保八年免费更换,解除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七、有人认为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不够充电难,不适合跑长途。但现在看来,出租车还有多少几百公里的长途活儿呢?现在有了网约车,私家车也很普及了,家家都有,更重要的是有了高铁。现在基本上看不到超过两百公里的长途活儿了。

八、电动出租车技术也已经比较成熟。深圳和太原是我国更换电动出租车最早的城市,使用电动汽车做出租车已经有五六年历史。从深圳和太原的哥的姐们的反馈来看,电动出租车平时维修费用小,电池质量也过关,如今跑了五六十万公里,电池依旧没有衰减,和新的差不多。其它部件,维修也很少。

所以,今天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更新纯电动汽车为出租车。的哥的姐们不要固执己见了。选择纯电动汽车做出租车吧,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