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学车学费多少钱(临夏驾校学费多少)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1日起,甘肃省对通行乌玛高速、青兰高速、连霍高速部分路段的货车实施差异化收费;同时,对通行省内高速公路且使用ETC的新能源牌照车辆,给予通行费15%的优惠,其中新能源牌照货车还叠加享受部分路段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

据了解,此次差异化收费政策实施时间为2022年全年。其中,G1816乌玛高速公路临夏至合作段、景泰至中川机场段,G22青兰高速公路雷家角至西峰段,货车通行费优惠30%,使用ETC的货车优惠40%;G30连霍高速公路山丹西至玉门段按里程“递远递减”阶梯差异化收费,最高享受50%优惠。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亚民介绍,经测算,实施差异化收费后,预计全年优惠通行费用3.72亿元,可大幅降低货车运输成本;同时,吸引普通公路车辆改行高速公路,缓解与差异化收费路段并行的普通公路的通行压力,预计养护成本降低8%;对新能源汽车实施差异化收费,还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记者李杰)

来源: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