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灯笼怎么做的又简单又漂亮(手工制作灯笼怎么做的又简单又漂亮视频)

树枝灯笼

线绕灯笼

材料:气球、胶水、绳子,很简单吧

画个圆圈,圆圈内不要缠绕绳子

记得一边缠绕一边滴胶水,定型。

梅花灯笼

先来看看这款喜庆的梅花灯笼。

准备材料:灯笼、中国结、不织布、绒球、墨汁、红绳。

制作步骤:取一个白色的灯笼,用墨汁在上画出树枝的轮廓。

用剪刀将不织布从外向内旋转剪开(类似于螺旋剪),

再由内向外,卷出花的形状,然后用热熔胶枪固定住。

将做好的小花,错落有致地贴在树枝周围,也可以加上不同的花,会更丰富一些。

最后,搭配好吊穗和中国结一个喜庆十足的灯笼就搞定了。

如果对白色的灯笼有忌讳,可以换成红色的,同样节日感十足!

是不是美美哒,喜气洋洋呢?

纸艺灯笼

推荐大家尝试的这个手工灯笼的制作教程是一个将报纸变废为宝充分利用起来的手工灯笼的制作教程。我们能够看到这个手工灯笼直接采用了类似于拼接一样的制作效果,最终制作出相当精美和好看的创意手工灯笼哦。

这个灯笼制作教程在制作使用的材料方面是随处可见的废旧报纸,使用报纸本身就可以表现出那种相当精美和小清新的感觉了,当然如果你选择使用彩色的杂志也是可以的。总而言之,作为一个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手工灯笼的制作教程,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制作表现出来的结构和效果同样相当的精彩哦

1.制作这个灯笼的时候首先将废旧的报纸卷成纸条状;

2.然后将其按照自己的心意进行这种随意结构的摆放和粘贴,然后将其大小制作成能够套到对应的灯具上。

3.如果你觉得灯泡比较危险,可以用一个玻璃罩将灯具围起来,然后外面再套上我们前面做好的灯笼。

4.当我们开灯之后,一个十分精彩的创意灯笼就完成制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