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7多少钱(海马s7多少钱一辆)

很多朋友买车,可能很难想到海马这家车企吧?海马这家车企这几年的发展并不是很好,前几年盈利方式也主要变成了卖房子。其实它旗下还有一些不错性价比的车型,比如海马的7X,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款车型,其实它是一辆家用级别的MPV,性价比我个人觉得还算是不错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从价格区间上来看,海马7X其实卖得并不贵,入门价仅仅只有12.58万元,买到最高配的价格也仅仅只有14.98万元,连15万元都没到。

来看外观设计,海马7X特别的犀利,充满着视觉张力,前进气中网就像是钻石一样,非常的醒目,而且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大灯组呈现出了矩阵布局,颜值感很高。而且它的轮拱外凸得很明显,看起来很生猛。

从侧面来看,采用的是悬浮车顶的设计,双五幅的轮毂,配上光滑的车身线条以及熏黑的A柱,时尚感明显。

从尾部设计来看,海马7X采用的是鹰眼造型的尾灯设计,而且尾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时尚感明显,车尾看起来具备不错的厚重感。车身数据部分,海马7X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是2860mm,这是一款全系7座的紧凑型MPV。

这辆海马7X的内部设计也表现出了非常豪华的设计,仔细看它的内饰,确实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是挺明显的。中控部分搭载的是12.3英寸的悬浮屏幕,行车电脑屏幕搭载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大屏设计,并且也是悬浮样式的设计。这辆海马7X的内饰只有一款内饰颜色,黑色加棕色,看起来豪华感很明显,而且这辆车子的座椅全系搭载的是皮质座椅,看起来很上档次。第二排座椅拥有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调节,座椅布局为2+2+3,第二排座椅是两个独立的座椅配置,并且全系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豪华感明显,乘坐的舒适度确实很高。

海马7X的动力系统会不会拖后腿呢?这辆海马7X拥有1.5T以及1.6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车型可以让小伙伴们尽情地选择。

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9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以及293N·m,其中1.6T的发动机数据表现相当的抢眼,变速箱则采用的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款车型全系没有手动挡,比较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