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后尾灯要多少钱一个(马自达原装尾灯一个多少钱)

众所周知,马自达一直以来都是一家很佛系的日本车企,近几年来都处于一个静悄悄的状态。这里的“静悄悄”指的是它在如今电动化的潮流下并没有什么大动作,而是潜心钻研着自己的内燃机。

而在我们国内市场,随着一汽马自达告别历史舞台以后,作为独苗的长安马自达迄今为止也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但是相对于国内市场的冷清,其实马自达在国外的市场,还是有一些表现的。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马自达正在研究一款全新的六缸后驱车型,这不禁令人肃然起敬,毕竟在其它车企大肆砍排量、减气缸的时候,马自达这样的“逆行”行为,着实令一帮油车粉颇为感动。而在最近,马自达也正式释出一款全新车型的局部图,据悉新车是马自达品牌全新的SUV车型——CX-60,将于3月8日正式亮相,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马自达的“逆行”之作。

结合新车预告片和外媒给出的渲染图来看,CX-60的前脸部分还是延续了马自达的家族设计语言,车头也比较长,符合其一贯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熏黑进气格栅通过镀铬材质和两侧的LED大灯组相连接。同时LED灯带镶嵌在镀铬饰条当中,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精致感。

车身侧面来看,很明显新车这次并没有恪守成规沿用传统的SUV造型,而是融入了一些轿跑SUV的元素在里头,流畅的腰线辅以顶部优雅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动感姿态。而前翼子板处的鲨鱼鳍元素,也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辨识度。尾部方面,CX-60的分体式尾灯为马自达的标志性设计,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经由镀铬饰条点缀,整个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明了。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数据,但据网上消息称:马自达CX-60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0/1680mm,轴距为2750mm,定位是一台中型SUV,这样的三围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确实偏小了些,但也符合马自达一贯的调性,毕竟“第二排没必要坐人”嘛。

内饰方面,新车这次的保密工作很到位,所以并没有太多的图片流出,可供参考的仅有马自达官方发布的局部图,可以看到CX-60内部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搭配木质和镀铬,内饰的精致感确实是上来了。此外,中控副驾区域的麂皮材质以及缝线工艺,颇有一丝雷克萨斯的味道,可见马自达此前自称是“日系豪华”这话确实没说错。

关于马自达车子的新闻,如果不谈动力的话,就对不起它“东瀛宝马”的称号了,据悉CX-60这次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新一代的3.0L六缸压燃发动机,3.0T柴油涡轮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以及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插混系统。其中3.0L六缸压燃发动机版本是否会引进国内仍留有悬念,柴油机版本就彻底别想了,所以如果新车引进国内的话,2.5L自吸+插混系统的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应该能见到,据悉它将提供超过300马力的动力输出,同时还是纵置后驱布局。

写在最后

马自达虽然在华市场的存在感一直都不太高,但是有一说一,不管是它的车型产品,还是它的品牌调性和对内燃机的执着追求,马自达都极具个性。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款3.0L六缸自吸+后驱的CX-60引进国内之后售价在30万左右,你会为马自达的“逆行”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