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多少宝马车(全国有多少宝马车主)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7月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华交付新车378727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74.6%。从全球市场来看,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共交付1160443辆新车(包含BMW、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其中纯电动车全球销量为75891辆,同比增长110.3%。

从车型表现来看,BMW4系销量同比增长43.8%。BMW M品牌销量同比增长37.6%;此外,BMW摩托车的销量也实现了增长,其中R18家族销量同比增长123%。据悉,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发布BMW i7、全新BMW i3两款纯电动车型和全新BMW X5,6月以电动车生产为导向的里达工厂正式开业,该工厂可实现100%生产纯电动车。

在充电网络布局方面,今年上半年BMW公共充电网络不断扩张,宝马在全国已接入超43万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23万个直流充电桩。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随着大东工厂产品升级项目和里达工厂的正式开业,进一步提升了宝马沈阳生产基地的规模,接下来宝马集团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