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油箱多少钱(柴油油箱多少钱一个)

油箱是柴油发电机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主要作用是储存燃油,合理地安排好油箱的位置,即对整机的外观美观度和使用的便捷性都有所提高,下面我们的小编来具体的介绍柴油发电机组中柴油油箱的几种安装样式。潍坊丰岳机械有限公司(←请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更多内容)

一、底座式油箱

底座式油箱常见于静音箱式柴油发电机、防雨棚式柴油发电机等,是将机组放置于油箱的上方,这种底座式油箱的优点在于机组与油箱形成一体式,设有油箱刻度表,可实现自动化检测剩余余量等功能,但是其缺点在于严格意义下,需要定期进行清理里面的杂质,预防出现杂质过多,影响柴油发电机组的油路。

二、独立式油箱

独立式油箱是指单独的一个小型储油罐,常见于室内安装的柴油发电机组中,设有单独的储油间,通过输油管可长距离的链接柴油机的油泵上。这种储油箱的特点在于相对容量上更大,可根据柴油发电机组的油耗选择不同规格的油箱,在单独的环境中相对更不容易引发火灾等。

三、底座一体式油箱

这里的底座一体式油箱与底座式油箱是不一样的,该种油箱常见于小型的柴油发电机上,在散热水箱与底座之间安放,因功率上相对较小,所以燃油箱相对较小,对于大型柴油发电机组是不合适的。

四、框架式油箱

框架式油箱是指将底座的横梁及竖梁扩大,与底座形成一体,利用各个横梁及竖梁来进行储存燃油,这种常见于拖车式柴油发电机中,因为需要移动,且长度等不能太长太大,对其移动过程中通行造成不便等。

以上这几种是常见的油箱形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柴油发电机组的储油箱的要求是其储存的油量必须是大于等于柴油发电机运行8-12小时的油量,以30kw柴油发电机为例,30kw柴油发电机的油耗在每小时7.7升左右,所以其储油箱的油量应不低于62升,其每小时的油耗7.7升是满载运行的理论值,实际的油耗是低于这个数值,所以其油量可以运行8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