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丰田荣放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丰田的全新一代RAV4即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国产,该车作为丰田在华的当红紧凑级SUV,可满足日常的城市使用以及简单的越野路况。日前,在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RAV4 TRD Off Road越野版车型,该车的离地间隙高达218mm,并且强化了悬架轮毂以及轮胎。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如黑色的进气格栅、车窗边框以及黑色行李架,都体现了该车的元素。整体造型更硬汉,双色的车顶也更具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印有TRD标识,印证了该车的身份。



内饰部分,整体风格和全新RAV4如出一辙,并且辅以黑色+红色缝线的设计,提供了Sport,Normal和Eco等驾驶模式。新车的四驱系统也有所升级,将可以为后轮提供50%的扭矩,提升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泥浆/沙地、岩石、雪地模式,以及HAC、TSC、DAC等电子控制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系统未来将出现在国产车型中。

总结:虽然全新RAV4即将在国内推出,不过这个越野版是否会同步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若国产,相信会进一步拉低丰田的越野车的门槛,让不少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