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对接什么意思(变形金刚对接是什么意思)

变形金刚博派汽车人雷霆救援队充满传奇的前任领导者撞针,此角色人物初期并没有在实际的《变形金刚G1》动画片以及任何美版与日版发行的故事中出现。仅出现在由漫威漫画Marvel Comics出版发行的变形金刚系列漫画的英国版本故事中,并没有在这内容之外的故事中出现,基本属于单独一条变形金刚的宇宙观故事线。

变形金刚G1漫画版本中的雷霆救援队撞针

变形金刚撞针(Impactor)是汽车人群体中精锐的雷霆救援突击队传奇前任领导者,因此是战场上不容忽视的战斗力和相对对手而言的致命力量。



变形金刚雷霆救援队-前队长撞针

从他肩膀上的重型大炮到他胸口隐藏的密集精确打击导弹,再到绑在他腿上的快枪,几乎他的身体都覆盖着各式武器,最后是可以更换武器右手上标志性的鱼刺更是得心应手的利器。

在漫威漫画(Marvel Comics)初期关于撞针的故事中,他的勇敢和决心使他成为变形金刚独立宇宙观历史上的一个著名人物。


变形金刚G1-雷霆撞针原画

【内容提示:此刻对撞针的描述,就类似于美版变形金刚G1开始动画片中的类似擎天柱的角色定义,只是故事性和“主角光环”略欠一些】


漫威漫画中的雷霆救援队

前提故事描述:变形金刚汽车人首领擎天柱和狂派首领威震天及其部分军队战士成员,从塞伯坦即将耗尽的所有能源的战争中撤离(两者及部分群体皆失去踪迹,请自行对照来自于变形金刚G1开始时的情节,虽然不能完全对接内容,但是还是可以留下一个想象空间)。


撞针的击杀

变形金刚博派汽车人地下抵抗运动的领导人萨隆酋长(Emirate Xaaron),指派雷霆救援行动队去暗杀了赛博坦星球军事威胁狂派军阀特兰尼斯(Trannis),此系在狂派首领威震天不在时上台执政的威胁性极强的人物。


撞针殒命

萨隆酋长(Emirate Xaaron)选择了撞针(Impactor)领导雷霆救援行动队执行此次任务,尽管暗杀成功,但其他赛博坦星球武装势力领导人迅速崛起,接替了特兰尼斯(Trannis)的位置。而在此之后撞针便一直都是此团队的领导者,直至其殒命后由具有三变能力的副手弹簧所接替。 曾经的雷霆救援队的设定是一旦发生任何可怕的事情撞针不能再履行指挥官的职责时,他的副手弹簧(Springer)将不可避免地将接替他的职务。



撞针与弹簧

弹簧对撞针的巨大影响力和领导力充满着敬仰和忠诚。可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面临随时可能出现的领导权接替表现得很焦虑,担心不能出色地履行领导人的职责。他一直在寻找焦虑的根源。 就在弹簧认为这些情绪已经基本消除,可以很自信地履行其职责之时,撞针却以某种“非常”方式再次将事情弄混。


原画-G1故事情节中:僵尸撞针与弹簧



IDW对此撞针与弹簧的痛苦交锋的原画


以下大概简述:

1、思路怪异且极具疯狂的塞伯坦科学家复活了汽车人战死疆场的战士,控制其残存的身躯妄图夺取汽车人的长老控制权以及对塞伯坦星球的掌控,撞针就去其中被复活的残损僵尸汽车人之一。

2、疯狂的科学家被萨隆酋长击毙,但是发现引发塞伯坦毁灭的控制器已经超负荷运转而失控无法顺利解除危机,关闭它们的唯一方法是进入一个充满致命辐射的控制室。

3、尽管萨隆酋最初计划牺牲自己,但是恢复残存意识的撞针,不再是僵尸状态。拖着残存的身体向他曾经热爱的战友再次告别以残躯进入控制中心关闭,以再次死亡的方式再次拯救了赛博坦星球。



撞针退场

【以上均来自变形金刚G1,漫威漫画英国版本的故事线。期间部分领袖交接的内容和变形金刚G1动画中擎天柱与补天士的故事情节很相似,不知道是否是固定的套路。】


变形金刚围城系列:雷霆救援突击队-撞针

此款围城版本的雷霆救援队撞针,是一款很可以体现细节精致刻画的造型。除去实际的模型造型版本,还有同步发行的外观与主题也一致的《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的变形金刚主题游戏,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一个销售组合。


原款围城雷霆撞针的侧面



原款围城雷霆撞针镜头嵌入



原款围城雷霆撞针的半身头像

此款雷霆撞针的面部造型非常的硬实,他的红色眼睛和接近于以往狂派霸天虎的设定。从外观细节中可以看到造型的细节。此处的目的是对这一些列围城造型的严格细节一致化的设定展现。



原款围城雷霆撞针变形坦克形态

重涂外观围城版雷霆救援突击队撞针​

这是使用与前者提及一致的撞针模型所做的人物角色重涂,做旧的外观以及磨损的划痕目的是刻画战场的激烈与战士的烽火沧桑感。



重涂-围城雷霆撞针的摆放姿态

对于这款围城版雷霆撞针的重涂,在很多细节上可以看到重新勾线掐痕的细节。此描线的目的是更多的清晰一下他的细节模痕。对于模型细节的刻画一直都是围城系列推出的特点。很喜欢这些精致的刻画,重涂时可以很畅快的享受着这个过程。



重涂-围城雷霆撞针侧面站姿



重涂-围城雷霆撞针证明


重涂-围城版雷霆撞针的背侧

文章写作使用部分图片素材和背景来自网络,仅供所发出之文章题材内容所描述辅助使用,不为其他用途。本文内容已经在多平台进行分时同步发出并同样保持图片与文字检索的一致。本文内容是原创首发,请勿进行抄袭和洗稿。

欢迎评论与转发。

Part of the article is based on materials from the internet, it shall only be use for appreciation and reading. Not for other purpo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