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信用卡在国外刷不用密码(为什么信用卡在国外刷不用密码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新”骗局了,昨天才听亲戚说的,一下被骗十多万。大家千万要注意。

骗子会先联系老人,以中奖或者公司为了宣传推广为由,免费赠送礼品。只需要增写一个地址就可以免费送。

骗子是真送“礼品”,不过都是坏的。等老人收到快递,发现礼品是坏的,就有可能主动打电话给骗子。如果没有主动打电话,那骗子也会以“售后服务”的名义来给老人打电话。

骗子通常会说:有可能是快递过程中造成的损坏,再给您补发一个,或者直接给与商品相等的钱,您自己去当地经销商那买。这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要钱,最关键的地方来了。

骗子会用各种办法诱导老人用信用卡,如果老人没有,就用孩子的。骗子会诱导老人把信用卡正反面拍照给他,还有持卡人的身份照片。不经意间,骗子已经得手了。

大家千万要注意,信用卡背面的安全码是不能随便给人知道的。有很信用卡在国外是不用密码的,直接用安全码就可以刷卡。骗子不仅得到了信用卡的正反面,还有身份证照片,轻松在国外把信用卡里的钱刷走了。

报警了,警察记录了信息,说钱已到国外,很难追回。银行方面因为是主动泄露了卡片信息,也不会赔偿。每个月还要还信用卡的钱,真是超级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