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本田crv优惠多少钱(本田crv优惠价格)

展会信息 | 青岛车展,青岛车展门票,青岛车展车模,青岛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如找不到链接,请在今日头条搜索“36度车评”进入作者主页预约报名

哦豁,车展来了,你期待吗,看看车看看美女打发时间,还是为了真正去搞一辆车开开呢,在本届车展上新能源新势力参展比例继续增加,也将展示智能创新的前沿科技及未来发展趋势



混动对于本田来说基本就是开卷考试,i-MMD混动其实本就具备一个做插混的良好底子,也就是直接把电机电池的功率和容量加大,运转方式也几乎和DM-i一致。同时面对同级对手RAV4的插混版本推出,CRV 插混版本务必得摆上自家的产品矩阵当中。



CRV 插混的优势就在于整个加速体验控制得都非常静谧,电机和发动机的工作区间联系得并不紧密,大多数时间还是以电机驱动为主,但对于一台插混车型来说,CRV混动零百加速还在10s以外,这电机发动机共同出力的结果居然能做到这么慢,也是本田家族下为数不多的佛系车型。



听说今年的车展又搞新动作!亮点不要太多,说得我自己都激动了,如果这次你也不想在家里在当个肥宅,这一波免费门票那你一定要领,精彩现场不错过!


点击报名链接:提前预约免费门票

提示:因受国内疫情影响,举办时间随时延期或取消,请关注我,如有反馈不及时,为不可抗力,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