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股配号是0(为什么新股配号为0)

申购新股中签如今对于近百万市值的股民来说已经是一种奢望,一位投资者表示,以前按资金申购进行配合,中签率真是高,但是由于自己基本上都是满仓,所以当时最容易中新股的时候自己基本没怎么申购。

从去年起按照配的市值申购,当时将近120多万的市值,心里想这怎么着都应该轮到自己能中几只新股了吧,结果自己从2016年开始到2017年上半年打新至今,依然从未中签过。哪怕是最容易中签的中国核电这样的超级大盘股也是中不到,银行股,券商股也没有,至今打新市值剩下了90万左右。

由于每次查号对中签号码,该股民不下20次遗憾错过中签号,而且每次都是这样,从不例外,为此他还又开了一个券商账户打新,但是每次自己的配号都是要么完全对不上,要么就遗憾错过。

这周,国科微的中签号出炉后,不幸运的事情又一次到来,这也宣告了这位投资者在一年半中彻底无缘中新股。配号先试试该股末四位和五位数都是755,四位数是0755、5755,而股民配号的末3位数也有755,但是后五位数是07755,对了一下中签号码后,只能又一次失望地关闭了自己的交易软件。

他表示这运气完全让我没脾气,估计A股市场最背的人我能排的上名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