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自动档全部拿下要多少钱(瑞纳自动挡多少钱)

面对当前国内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可以明显的发现,韩系车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其实韩系车不缺消费人群,只是品牌力以及品质上的缺陷,降低了韩系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高颜值的韩系车备受年轻人的青睐,除了高颜值外,如今亲民性也成为了韩系车的一大优势,对整个亲民市场造成了比较大的冲击,其中来自北京现代的——瑞纳,就是一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亲民韩系车。

作为一款入门级韩系车,瑞纳可以说有过非常辉煌的经历,曾经月销可达3万台,被称为是家喻户晓的神车,而随着家用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瑞纳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输给了捷达、威驰等品牌力更强的车型,如今的瑞纳可以说再次迎来了翻身,凭借的正是其亲民的表现,目前起售价不足5万,自动挡车型才6万多,相比捷达来说要亲民很多,再加上耐造、省油、省心、维修保养费用低等因素,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白菜价果然很吃香,瑞纳自动挡才6万多,省油还耐造,比捷达厚道。

外观方面,瑞纳的表现可以说符合了国人的审美需求,延续了韩系车一贯高颜值的优势,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分体式灯组比较协调,为整个前脸增添了看点,内部灯组均采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效果比较不错,车身及尾部的打造则要常规很多,中规中矩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很中庸,属于那种耐看型的造型。尺寸方面,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06mm,轴距为2570mm,表现在同级小型车中还算不错,但空间表现略微有些紧凑。

内饰方面,瑞纳主打的是实用性,整个的布局非常的简约时尚,看上去多少有几分突兀的感觉,全黑色的设计比较单调,搪塑材料的包裹塑料感比较强,带来了比较强的廉价气息,同时配置上也存在一定的简配,低配车型连基本的中控屏都没有配备,而中高配车型除了配备中控屏外,还配备了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因此在买车上,个人建议选择中高配车型。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的是一台1.4L的自吸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132Nm,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说实话这套动力确实是有些过时了,不仅表现很一般,而且变速箱也比较落后,但用来家用还是够用的,另外这套动力在油耗上很省油,百公里油耗在5L-6L之间。

虽说瑞纳存在着很多的小问题,比如异响、隔音差、廉价感强等问题,但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瑞纳算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了,并且符合了家用车的特性,省油、耐造、维修保养费用低等都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点。关于瑞纳,大家觉得值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