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20t多少钱(奥迪q520t多少钱一辆)

美系SUV里热度最高的莫过于昂科威,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好评,外观大气,内饰豪华,乘坐宽敞,仅10月就售出了1.49万辆。这个车在日常使用中有什么表现呢,来看看车主的用车感受:

车主一(2018款 20T 两驱领先型):最满意的就是他的360度环抱式一体座舱,有自己的设计风格,跟德系车很不一样的感觉,前排空间很大,平时上下班使用,感觉动力足够了,虽然买的是低配,但是感觉操控性也不差,外观选了棕色感觉更加上档次了,内饰也不错。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后排坐3个人有点挤,油耗也挺高的。

车主二(2018款 20T 两驱豪华型):刚开始看到昂科威就被它俊朗的外形吸引了,霸气的前脸,舒适豪华的内饰,里里外外都是自己喜欢的,坐到里面空间还是很大的,后排中间没有隆起,加速很均匀,感觉跑高速稳过奥迪Q5,油耗大概在9-10个油左右,对于这么大一辆车来说这个油耗还能接受。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起步有点肉。

车主三(2018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优点有很多,动力随叫随到,动力开起来很爽,9AT变速箱换挡很平顺,没有顿挫感,隔音效果好,加上主动静音技术,关上窗隔音效果堪比图书馆,跑高速时自适应巡航很实用,驾驶轻松多了,内饰用料很厚道,车内空间也大,百公里油耗在12升左右,不足的地方是感应尾箱门有时失灵,自动泊车功能挺鸡肋。

总的来说,这个车无论从外观、空间、配置等各方面的表现都是不错的,而且现在降价的幅度也比较大,提高了整车的性价比。各位车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