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话付宝(什么是话付宝)

5月20日下午,住在朝阳的张先生接到了小区发来的“应检尽检”通知。他有些疑惑,在当天召开的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提及朝阳区要进行核酸筛查的事情。他向北京日报客户端咨询,他是否必须要按照小区发布的“应检尽检”通知,按时去做核酸?如果不去的话健康宝会不会弹窗?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按照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5月19日、20日、21日,西城、海淀、丰台、房山4区全域,其他地区近7日内出现阳性病例的街镇,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张先生居住小区的属地街道如果在7日内出现过阳性病例,就需要进行区域核酸筛查,张先生可以留意近期发布的疫情信息进行核对。

如果张先生居住小区不属于上述情况,按照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其他地区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朝阳区单日开展检测服务,而5月21日恰逢单日。

记者当晚将这一信息回复给张先生,他表示,会按照小区通知,按时参加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