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中金黄金需要关注什么(想炒黄金需要关注什么)

中金黄金(600489)06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我们发现只要贵金属板块上涨贵公司股票永远涨幅倒数第一,能认为公司股票被市场所抛弃了吗?公司股票十几年没有起色,管理层还觉得没有问题吗?

中金黄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大盘走势、金价波动和市场偏好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近年来,公司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坚持重视投资者回报。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突出质量效益,多方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公司市值水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股东大会开过了,什么时候分红?

中金黄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后2个月内完成利润分配,并于实施方案的股权登记日前3至5个交易日内披露实施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入围沪港通的名单中是什么原因造成不能纳入到沪港通名单中是什么财务业绩上的因素吗

中金黄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证沪股通指数选取上证180指数样本、上证380指数样本及A+H股上市公司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不包括被实施风险警示的股票)等符合沪股通范围的证券组成样本,具体选样方法请参见上交所指数编制方案。公司不在上述范围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中金黄金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6.29亿元,同比上升21.51%;归母净利润4.94亿元,同比上升2.48%;扣非净利润4.25亿元,同比下降19.38%;负债率44.37%,投资收益7483.17万元,财务费用9831.0万元,毛利率10.4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6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9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69.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金黄金(60048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金黄金主营业务:黄金、有色金属的地质勘查、采选、冶炼的投资与管理;黄金生产的副产品加工、销售;黄金生产所需原材料、燃料、设备的仓储、销售;黄金生产技术的研究开发、咨询服务;高纯度黄金制品的生产、加工、批发;进出口业务;商品展销。

公司董事长为卢进。卢进先生:1964年1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正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曾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现任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黄金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