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一小格油多少钱()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文章是【宝骏-610自动豪华型,我们这车并不多见,我花4万买的二手车】,文章一经爆出,就引来各界围观,分分钟上了热门头条~一时之间多家媒体纷纷发表、转载,如头条、搜狐、大鱼等均有报道,大家可直接在百度中搜索该文章查看~仅在今日头条中,24小时内点击已经超过2342,截止目前参与评论数已达到125,可见该文章的热议程度~

之前其实在电视宣传和街边的平面宣传都会经常看见卖二手车的,知道现在互联网时代,线上二手车平台很多,但是因为我们有车,所以一直都没怎么去留意和了解。这次决定了要买二手车之后,我就通过了解和对比现在口碑不错的线上二手车台,最后根据了解和对比的情况看中了黄渤代言的人人车平台。就这样我选择好平台之后,我就开始具体的选车了,因为内心是拒绝再开旧车的。所以我的目标很明确,小公里数,10万之内,根据这些条件筛选,我看中了一辆宝骏-610 2014款 CROSS 1.5L 自动豪华型,上 牌:2014-11-1,车 龄:4 年,里 程:4.31 万公里,车主报价:4.68 万。选好车之后,我就通过平台的客服预约了看车,具体看看车的时候,车主一见面就紧握住我的手,感觉十分亲切。他打开车门,让我看看车座,说都是新换的皮,换没多久就要换车,实在是可惜,让我好好珍惜,我忍不住笑出声。看了车的别处,也都很满意。所以就准备和车主在谈谈价格。具体谈价格的时候,我和车主面对面的进行了交流,双方反复沟通了价格问题,最后根据商量的结果定了以4.1万成交。就这样车的话,价钱什么的都已经谈好了,签合同也是我们接下来要干的事。随后很快就到了约定日期早早地起床,来到平台线下服务店进行二次检测!具体复检的时候,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师傅的检测的很专业也很全面,我在一旁看着也学习了不少东西,最后复检结束,结果显示这款车并没有什么问题。复检结束之后,我们是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前往去过户了,具体过户的时候,我们在过户专员的帮助下顺利地完成了过户的各个环节和手续,整个过程还是顺利。最后车到手后几天算了下整个买车时间,除了看车和过户请了假,其余没耽误多少工作时间,复检是周末做的,我和原车主都不耽误正常工作。就像同事老司机说的,干什么都得找专业公司,买二手车尤其要选好公司。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屏幕前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1. @xysawq:本人个头不大,空间绰绰有余,乘坐空间足够家用,后排腿部释放无压力,头顶空间也理想,后备箱空间也相当充足,这一点对于在城市安家的80后农村孩子来说很重要,逢年过节回家难免大包小包。

2. @xiandao:内饰明显有通用的影子,直瀑式的中控。仪表盘配色不错,信息清楚配色清新。中控那个大储物格的设计真心好,能放东西还能夹手机相当不错,内设材料用的硬塑料,整体纹理处理不错。

3. @千年等一回:乡道开到4.9!而且是提车第五天!市内基本6-6.5个,今天跑了个50公里的市内,环道占一半多一点,三分之二的样子,油耗居然5.6!我都惊奇了。第一箱油的油耗结果出来了,6.58升!!!基本满意,还有节省的空间。第二箱油正在测试中。

4. @37嗯u8ie38:油门,离合器,反向盘都很轻,开起来很舒服,里面的反馈没什么感觉。不过速度开到80多以后,方向盘就开始有点重了。

5. @虚线:前排空间大,中间稍微有点小,可能是我身高182太高的原因,坐在驾驶位上往外探头容易碰到,驾驶位调到最低才能避免,中间位置的空间长时间坐的话有店不舒服,不过后备箱空间还可以,超大的了。

6. @黄河:1.5的排量有点小,但是东西还是不错的,一家五口人去海边一路高速,杠杠的,提速也不错。(开三菱蓝瑟的习惯起步油门,熄火过几次。离合器有点低不过习惯了。)

7. @包茂梦:空间这个车长长4401空间足够大,朋友坐里面说比其他两厢车大得多跟三厢车一样,确实如此满足家庭代步完全可以,老婆和孩子上下班上学很不错的,越看越耐看

8. @正月里来:新手比较好上手离合不是太高比较好找点油门很轻有一点点延迟慢慢习惯就好了方向盘低速时也很轻没跑高速不知道高速是不是沉稳指向不错回正的力度和速度恰到好处。

9. @冲锋陷阵:第一箱油加了390块 大约是不到53升 综合路况 跑到800公里 剩一格提示加油 差不多5毛吧 第二箱油还没用完 用完以后能更准确点 希望过了首保再能下来点就更好了

10. @读者傻妮:动力一般吧,低转速扭矩输出不够,想要获得较好的动力,只有深踩油门,但是电子油门反应延时1秒多才响应,这样就加大了油耗。比同级别的1.5排量的车就显得低速油耗偏高。但是高速表现非常好可以全程6档,时速100时发动机转速为1700左右,很爽,很省油。

11. @究极进化:我接车时是89km,行驶到113km油灯亮,加了200元行驶到440km油灯亮。平均6毛多点儿。后面还会少,毕竟驾照刚到手没多久,又是刚接触手动档的原因吧。

12. @下雨天:当然是小六的外观了,高端大气上档次,时尚动感适合低调的80后,空间够大,隔音控制的相当不错,电子助力很轻相当爽,没上市以前就开始关注小六了,4月份上市到7月底提车,煎熬的三个月啊!没办法,穷人一枚,米不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