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欧司朗灯多少钱(改欧司朗大灯多少钱)

广州白云区专业改灯店【炫澜车灯】丰田致炫卤素灯升级精刚KUS海五双光透镜!商家名称:广州精刚汽车用品专营店日期:2017-12-09 05:16

改装目的:升级汽车大灯亮度 改装部位:汽车前大灯双光透镜 改装价格:1260 改装清单:升级汽车大灯亮度 改装效果:

致炫这款车倾向于年轻人的喜爱,外观轻时尚,功能又齐全!今日案例来自深圳的车主的90后车主,特地跑到广州炫澜车灯总店施工!也是我们炫澜车灯的老客户介绍过来的哦,车主自述致炫的近光亮度还可以接受,就是远光亮度实在太暗,照射距离太短,跑高速路真心难受,灯光又不给力,因此全程驾驶都紧绷着神经,一路行驶下来感觉浑身酸痛、眼睛也酸涩。在朋友的介绍下决定升级汽车大灯透镜!

车主此行的目的是把原车远光位暗黄的反光碗式卤素灯换掉,换成精刚KUS海拉五透镜套餐,以达到更完美的照明效果,让夜行更安全、更舒适。

灯光升级配置一览:

灯泡:欧司朗CBI灯泡

透镜:精刚KUS海拉五双光透镜

安定器:精刚KUS安定器

日行灯:白黄双色导光条+白色天使眼+红色恶魔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