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都有什么岗位(吉林化纤都有什么岗位啊)

吉林化纤集团腈纶公司纺丝车间内,工作人员面对诸多不利因素,通过一系列方式,保证了企业高速运转和生产,今天让我们通过镜头,来看一下这里的情况。

在吉林化纤集团腈纶公司纺丝车间内,大型设备开足马力高速运转。缩短流程、岗位合并、作业重组,各类资源整合优化,企业用一半的人员确保了90%以上的生产负荷。

吉林化纤集团腈纶公司总经理 杜学春:

2022年一季度,公司完成产量69800吨,产销率实现107%,工业产值、销售收入、利润均创造历史同期最好水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运行平稳,产销两旺,产品订单已经排到了六月末。

作为吉林化纤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儿之一,碳纤维生产线也收获开门红,竹纤维产品依托相关产业联盟,逐步扩大客户群,通过增加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家出口量带动销量增长,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企业在主要骨干力量和操作力量充足后,各条生产线将陆续开启。

吉林化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宋德武:

人造丝的生产线,我们现在开始组织进行工艺清理,这次受冲击最严重的竹纤维的生产线,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启动了工艺处理跟设备的检修,在月底前后,这条线也能够陆陆续续地开车生产。下一步,我们也在保证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快速地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作出更大的经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