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0gt显卡能玩什么(9500gt显卡能玩什么游戏)

主流端游一直以来都讲究个体验感受,画面又是其中的重中之重。随着游戏开发设备与技术的不断发展,游戏的画面在过去二十年间有了巨大的飞跃。就拿无人不知的《仙剑奇侠传》系列来说,从初作的像素风格到新作一草一木都真实细腻,愈发精致的画面给玩家带来的视觉体验也一日千里!

只不过,优秀的画面想要顺利呈现给玩家,不止需要开发商精雕细琢地刻画,还需要玩家设备有足够的计算力把画面顺利渲染到屏幕上。所以,咱们的显卡也从十年前的9500GT升级到了GTX1060,但这配置想体验3A大作还差得远!比如众生平等奥德赛,不管你是价值近万的RTX2080还是垃圾佬专属RX570,统统带不起来!

这是不是意味着,3A级大作是土豪的专属游戏?以后没钱的人就只能在电脑上玩消消乐了,永远没法《底特律:变人》?No,No,No!买不起顶配的你我,不要灰心,不要哭泣,善良的开发商还爱着我们,游戏的优化给了你我能玩得起大作的希望,《剑网三》重制版就一直在如此努力着。

细说历史:曾经,我也是个被喷哭了的游戏

说起这个《剑网3》重制版,前几年可是在游戏圈搅动了一番风雨。《剑网3》作为一款09年问世的老游戏,画面越来越不能打,尤其在新开发的同类竞品画面越来越精致,群雄四起时,玩家群体日益增长的画面需求和无法通过更新提升的画质便成为了《剑网3》的主要矛盾。所以当郭炜炜宣布重制版开发中时,可谓给玩家打了一剂强心针,也吸足了外界的眼球。

但当《剑网三》重制版千呼万唤始出来时,玩家对本命游戏的期待与重制版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变成了主要矛盾,面对85G的硬盘空间要求、GTX1070的推荐配置,许多还用着老电脑的玩家瞬间炸毛:这是官方在劝退啊!奈何我买得起7年游戏点卡,却栽在了电脑显卡上!

(图为18年1月,GTX1070Ti的测试成绩)

好在,《剑网3》最大的优点在于擅长听取民意。在耗资耗时耗力的研发完成后,郭炜炜又带着团队投身到了游戏优化上,虽然他们已经使用双路1080Ti了,心里却仍想着我们这些吃不饱饭的GTX750Ti群众。再看今天的版本,游戏资源进一步压缩后体积只有65G,还能通过定制内容、手绘轻量版进一步节省硬盘空间;在保证电影级以上画质体验不变的情况下,优化最简画质的配置需求,让GT610这样的老爷机也能玩得起《剑网3》。

细看画面:无需多言,只需感受这溢于言表的美!

《剑网3》重制版画面比起老版有多大提升,有过游戏经历的玩家都应该清楚,不说是天壤之别也几乎有云泥之差。重制版在新引擎下的每一个物件都经过了全新的建模,数千种材质、动作都经过了重制升级,并且将游戏内地图面积扩大了15倍,这些不遗余力地精雕细琢,整整花去了3.3个亿!虽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但看到成品画面后,本羊很满足。

画面升级的一方面是角色建模精度的提升。《剑网3》的画面延续了仙气十足的武侠风格,角色的每一根发丝都乌黑柔顺(有钱的还能体验金/白/红的柔顺表现),随风飘摇和跳跃转身的受力、惯性也几乎以假乱真。服饰的刻画更极致到可怕,光亮的丝绸、轻柔的飘纱、粗犷的麻布、寒光隐忍的铁甲……各种衣料质感优异,以前买的时装好像更好看了哎……

画面提升的另一方面则是在环境的细节上。重制版画面视野明显提升,近景通过重新建模和贴图展示了更多细节,野草的随风摇曳和清澈荡漾的水面让每一张经典地图都重现焕发迷人的光彩。远景层次感更突出,远山的云雾缭绕、青空的云彩飘逸、光影与天气的变幻,让风景党都变成了肝帝,每天沉浸在美景中不能自拔!

遥望未来:满心期待,一定会更好的《剑网3》!

如今,《剑网3》已经在风雨中走过了十年历程,游戏的面貌也有了巨大改变。回首过往,我们能看到《剑网3》对游戏的坚持和对玩家们的诚意。展望未来,《剑网3》一定能坚持这份初心,进一步精工雕琢,让游戏成为所有玩家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