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里的信息股是什么(政府里的信息股是什么意思)

《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发布,围绕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重大战略部署,持续增强数字政府效能,更好激发数字经济活力,优化数字社会环境,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议关注下面三只数字政府相关潜力股。

数字政通(300075)专业智慧城市应用软件的开发和销售,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专业智慧城市应用软件的开发和销售,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

南威软件(603636)主要从事电子政务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并以解决方案的方式向政务部门提供上述全部或部分业务。智慧城市产业链资源整合运营商,为用户提供政务、公安、党务、交通、大数据等领域的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平台运营等一体化服务,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电子身份证业务。


开普云(688228)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政务领域智能搜索技术运用于公司的云搜索 SaaS 服务、内容服务平台搜索功能、统一信息资源库搜索功能,其中云搜索服务已经应用于全国数百个政府网站。


欢迎点赞并关注@中讯证券,获取最及时的股市资讯。

(以上内容仅作为投资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