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7(7477手游官网)

国家开放了三胎政策,于是有太多的人加入了积极造人要三胎的浪潮。不得不说这是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情。


今天老公突然又一次的提起再要个闺女来。说:“闺女多好啊,小棉袄,我们老了有人照顾咱”。哼,听了我就来气,还要呢,也不看看老“niang”现在身体怎么样?[发怒][发怒]简直怒火中烧啊我。


我们已经有了两个儿子了,大的九周,小的五周,我好不容易熬过来了,你还让我给你生?做梦!想想月子里婆婆的欺负,满肚子气,吃气就饱了。从出月子没用婆婆帮忙,都是自己。做饭,吃饭,上厕所都是速战速决,有时不得已抱着孩子忙。孩子一周岁前没睡过一天整夜觉,要喂两三次奶。谁来心疼你一下?让婆婆给出力那都是欠人家的,因此到现在还腰酸背痛的[酷拽]!


气的我说:“要生你自己生去吧,”!我这几年的青春啊,都付出在孩子身上了,还有多少个十年啊[笑哭][笑哭][笑哭]!


别说男孩女孩,儿孙自有儿孙福,想开就一片光明啊!


妈妈的宝宝,我全部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