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广益中学(湖南长沙广益中学地址)

来源:长沙晚报网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舒文)今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发布更名告家长书,拟将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更名为“长沙市华益中学”。

据悉,根据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相关文件的要求,公办学校不得以品牌输出的方式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民办学校名称中不得包含公办学校的名称或简称。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长沙市教育局的指导和引领下,经过智慧众筹和慎重考量,拟将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更名为“长沙市华益中学”。

学校表示,变更的只是校名,不变的是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和一以贯之的办一流名校的信念。更名后,学校将继续秉承“公勤仁勇”的校训,坚守“让生命温暖而幸福”的办学理念,保持原有的办学团队、师资队伍和现行的管理模式,以“立范、敬业、和谐、奋进”的教风,营造“刻苦、踏实、主动、多思”的学风;用精细的管理、特色的课程、高效的课堂、优质的教育,打造一张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新名片!

本文来自【长沙晚报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