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领尚型价位多少(2017款全新哈弗h6)

哈弗H6虽然定位的是城市SUV,但却不容忽视的是H6依旧是一辆拥有越野性能的经济性的SUV。毕竟价位在这,其最大的缺点应该就属于内饰用料一般,在细节的做工方面还有待提升。图中的这辆17款的哈弗H6 蓝标 2.0T 自动两驱领尚型是湖南的一位小伙严明(化名)花了16.2万入手的。

车主表示选择白色款的也是因为白色原因更显修长。哈弗H6的外观可谓是集百家之所长,棱角分明的线条,也非常符合满足现在年轻人对SUV的审美观念。

车主小严说:“选择 SUV也是因为SUV要比普通的小轿车的通过性更强,回老家的时候,一些不算太好的路况也可以放心通过,实用性更强点”。

H6的内饰设计也有自己的特色,简洁却也不失科技感。但毕竟价位在这,内饰的用料还有做工还有待加强。

车主表示感觉H6的悬挂的调校还是偏硬了一点,但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弥补了悬挂偏硬的不足,家里人乘坐起来都表示挺舒服的。

综合下来看的话,哈弗连续蝉联销售榜冠军也是因为其自身有硬实力。换个方向思考的话,就不难发现如果在合资车里全款下来的16W多的车,相较于哈弗H6的配置就少的可怜了,这也能看到H6的给力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