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最大排量是多少(哈雷的排量多少)

所谓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正值新春佳节,哈雷就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惊喜。在不久前,哈雷爆出重磅消息,即将推出的最新车型中,发动机将突破现有的技术,将哈雷摩托车的最大排量带上一个新的巅峰——正是他们正在全力打造的、排量高达2147cc的V双缸发动机。


全新的发动机排气量达2147c.c.,最大马力至121匹,峰值扭力18.1kg-m,可谓“气势十足”。在正式问世后,这款大排量车型将会加入哈雷Touring旅行系列。哈雷Touring旅行系列向来以巡航能力十足、动力强劲、操控性良好等强项著称,性能优越的同时兼备高端大气与低调奢华,相信这款搭载哈雷最新技术的车型也将不负众望。


目前,这台万众瞩目的V-Twin发动机由于必须搭配特制支架才能使用、无法适配哈雷所有车型,哈雷也推出了单售预订服务,价格上油冷配置为6195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水冷配置为6395美元(约合人民币4.43万),充分满足各位热衷定制款车型的“土豪大佬”的需求。


哈雷最近动作频频,似乎对2020年新的市场契机势在必得。早在一月中旬哈雷便放出了全新泥地越野电动摩托车的消息,加上日前官网也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摩托车的更新概念图片,不可不谓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关注电动摩托车同时,我们也期待这款哈雷摩托史上最大排量的2147cc尽早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