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岩

龙文新闻网讯(记者 林炎松 林艳芬)近日,记者从蓝田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护京花园安置房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即将全面施工。

  7月14日上午,记者在护京花园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的土地已经完成平整,桩基设备陆续进场,工人正在搭建办公区厢房。

  中建海峡护京花园安置房项目经理林桂银说:“目前现场的临时用电,临时用水已经接通,项目大门的门楼,围挡上的宣传标语及我们的洗车台、喷淋、农民工实名通道这些已经安装就绪。现场正在搭建一个办公区的厢房跟生活区的一个厢房。随着现场我们桩基设备陆陆续续到场,我们接下去就进入全面开工阶段。”

  据了解,护京花园安置房项目位置位于龙文北路以东、梧桥中路以北、蓝桥路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4.35万平方米(合65.28亩),总建筑面积15.99万平方米,项目设计住房956套,主要用于坑尾社、后坑社的拆迁安置。

  漳州蓝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岩说:“该项目总共由7栋30~33层的高层住宅组成。整个室外配套景观结合三处文物保护点,还有两处榕树进行统一设计。这小区主要是那个楼栋间距大,日照光线充足,绿化率高。”

来源:龙文广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