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宝马740多少钱(08年的宝马740多少钱)

由于是新手,经验不足,加之驾证刚过,内心也蠢蠢欲动,一直在寻思着什么时候能买一辆车,偶尔上网感觉最近二手车市场蛮火的,就寻思着整一辆二手车先练练手,看看体验如何,家里给了30万的预算,后来通过一位关系还不错的朋友介绍花19万买了一辆 二手宝马7系 2005款 760Li,上牌时间2008年3月,真实里程16万公里,朋友表示这车绝对没有事故,虽然内在有些陈旧,但外表还是蛮有气质的,不知道日后实际体验怎么样?

机舱蛮整的,整体车况确实不错。

动力方面这辆760搭载的6L排量发动机,当然动力没得说,然后油耗也没得说。

内饰方面,前车主保养的还不错,整体内饰很新,让人感觉档次感还是有的。

这后排空间是真的无敌了,这也是7系这辆车我的最爱啊。其实,在现如今豪华车的二手车市场的火爆,一方面是得益于价格的优势,另一方面豪车优越感十足,尤其在视“面子”重于一切的国人而言,开豪车无疑就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有这方面选择的车友也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别被眼前一时的“面子工程”所蒙蔽。今天的这辆宝马7系,虽然来说已经11年车龄了,但是不得不说这车空间,外观,品牌还有车况在二手车中还算不错。但是建议大家如果想买这种车,一定要找懂车的人或者专业机构,一定擦亮双眼哦。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