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鬼(麻将鬼的电影叫什么)

#我在头条搞创造第二期#​#秋日生活打卡季#​#头条创作挑战赛#​

打麻将如同打仗,胜败乃兵家常事,输输赢赢,乐在其中。但总有一些人,船漏偏逢连夜雨,本来就输了很多,几次“手到擒来”的大胡机会也瞬间化为泡影,真是倒霉透顶了。

杠风牌也有人抢。一般说来,杠风牌是没有抢杠风险的,除非遇到有人见牌胡。所谓人倒霉,喝凉水也塞牙。这种情形往往出现在倒霉鬼身上。

大胡被屁胡截胡。好不容易大胡听头,任何人放炮金鼎。对家一声炮响传来,只等上家表态。上家犹犹豫豫,不知道是胡牌还是左牌,突然上家说:“屁了,算了,不杠赖子了。”顿时心碎。

海底捞是个杠牌。最后四张牌,一人一张,称之为海底捞,若胡牌,算大胡。某人至海底捞时,两赖子在手见牌胡,谁知道最后一捞是一张杠牌。呜呼,倒霉的孩子!

我爷爷说:“心态很重要,胜不骄败不馁,一个人不可能天天走麦城,总有时来运转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