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的长安新豹要卖多少钱(长安新豹的价格是多少)

【商用车新网原创】

坐落在北京南部百余公里的雄安新区地处京津冀腹地,发展规划对标深圳经济特区以及上海浦东新区,担负着疏散北京“非首都功能”、带动京津冀城市群经济崛起的重任。在昼夜不舍的建设大潮中,雄安新区被赋予了“未来之城”这一名片。而这座城市的加速发展,也为当地居民带来了触手可及的机遇与挑战。

肉眼可见的,便是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崛起。在亟待改造的旧城区内,一批批回迁房拔地而起,连带刺激着县城周边的建材家具生意越发红火。家住雄县的马师傅也感受到了新区建设带来的红利,被机遇“推着走”的他,在去年购入了一款新车——长安跨越新豹T1。

超高人气引起“老马”注意

近年来,年过五十的马师傅一直在雄县一家家具城内从事家具运输工作,每天把半成品家具从雄县送到容城,一趟路三、四十公里,不求赚钱多,但求有事儿干,日子过得十分“佛系”。

“其实之前我拉货开的是一辆‘三蹦子’,但是现在管得严了,那种车不能上路了。而且划成新区之后,家里这边建设越来越好,盖了好多新楼,家具城的生意也忙了不少。老板就让我快点换辆车,要不然忙不过来,因为这我才赶紧去买了新豹T1。”马师傅表示。

马师傅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他也考虑过是否应该换车,毕竟开“三蹦子”风吹雨淋的,驾驶环境十分恶劣。鉴于老车一直能用,因此他的换车计划也只停留在脑海中。但即便如此,马师傅也早已把周边较为“热门”的小货车摸了个“底朝天”。

“我早就注意过了,在我们县城拉货的,不少人开得都是长安跨越,跟我一起拉家具的就有好几个。我干活的家具城旁边还有一个农副市场,我没事经常去里面逛,那里也有好多商户开长安跨越新豹小微卡。我就跟他们打听了一下,发现这个品牌的车价格合理,十分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下定决心换车的时候就毫不犹豫下手了。”马师傅如是说。

皮实耐用收获“老马”认可

从去年6月提车直到现在,马师傅与新豹T1已共同奋斗了半年有余,提起这段时间的驾驶感受,马师傅可以说是“滔滔不绝”。

“目前为止,新豹T1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皮实’,不闹毛病。我当时看中这辆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价格合适、性价比高。刚开始也担心车会不会有质量问题,事实上完全不会。就我开的这半年,这辆车从来没有故障过,十分省心。”马师傅表示。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刚买回新车的马师傅在忙于本职工作之余,也忍不住拿自己的新车与别人的车对比一下。令他欣慰的是,目前他还没有在对比中受到“伤害”。

“我跟别人比,都是挑价位差不多的同级别微卡比,好几个品牌的我都比过。之前研究过一个同行的微卡,他的车跟我的价钱差不多,但车的大梁明显不太行,没有我的车能拉货。还有一个品牌,那款车其实比我的贵上几千,但那个车油耗高,对比下来,我还是更喜欢我的新豹T1。”马师傅笑道。

虽然与一众同行相比,马师傅在业务上显得很“佛系”,但是算起经济账来,他却一点儿不“佛系”。

马师傅告诉记者,自从提车以来,他的车一共开了9000多公里,每公里花费的油钱伴随着油价浮动,一直在他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油价贵了就一公里四、五毛钱,便宜的时候三毛多也有。我送家具也不是急活,开车都在经济车速区间内开。我觉得车省不省油跟人怎么开有很大关系,好多人拉得多跑得快还喊自己的车费油,这么开当然油耗高,想多挣钱就自己多出点儿油钱,总不能两头都占着。”

值得一提的是,在油耗方面分外“给力”的新豹T1,在动力方面也丝毫没有“拉胯”。马师傅告诉记者,他为车辆选择的1.3L渝安国六汽油发动机,拉一吨左右的货物,动力绰绰有余,走街串巷也十分灵活,极其适合从事家具运输工作。

“总之,新豹T1我是越开越喜欢,可靠、耐用、省钱。想要买实惠能赚钱的车,选它就对了。”马师傅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