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的通讯录突然没了(为什么iphone里的通讯录突然没有了)

手机已经成为当下人们生活的必须品,无论是工作、生活、学习、出行,都离不开手机,随着手机的用处越来越多,问题也越来越多了,比如一觉起来准备打电话的时候,发现通讯录里面的号码一个都没有了,除了一脸懵逼之外,很多人都在想这种情况概率如何恢复丢失的通讯录吧,下面一起来学习下吧。

方法一:苹果自带icloud备份恢复

步骤:点击“设置”,使用iCloud将通讯录合并,返回设置,打开“通讯录”,点击“导入SIM卡通讯录”即可。

方法二:使用iTunes恢复通讯录

这个方法需要我们之前提前在电脑端备份过手机通讯录。当我们事先有用iTunes备份过手机通讯录,则可以利用它来找回我们丢失/删除的手机通讯录。使用方法如下:将iTunes下载安装到电脑中打开,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iTunes成功识别手机后点击“摘要”→“恢复备份”按钮。

方法三:使用专业恢复工具

以上两种办法都需要之前有做过备份才可以,对于之前从来没有备份习惯的朋友,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零点大师】,下载时候选择手机应用,点通讯录小图标,下单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超级简单,需要的朋友赶快约起来吧,数据无价,人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