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用的什么卡(iphone5s支持什么卡)

现在用iPhone5s的人比较少,但是该机在备用机市场比较活跃,因为该机的性能可以,屏幕小。该机搭载的是A7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00万像素,并且首次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网友就花了350元买了一款黑色的iPhone5s,成色非常漂亮,而且系统为iOS8,使用起来十分流畅,可惜的是,该机是没有指纹识别的,如果一款手机没有指纹识别,99%的情况就是该机的主板修过,这种机子一般不要购买哦,特别是一些高端机,买完准后悔!

这是该机的正面,这是一款深空灰色的iPhone5s,非常漂亮,很多人都喜欢该颜色。

背面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成色非常好,几乎没有出现划痕氧化等问题。

边框也没有出现磕碰弯曲等常见问题。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一些基本信息,比如该机的内存是16GB,系统为iOS8,这点非常给力哦。iPhone5s运行iOS8系统非常流畅。一点也补卡,型号显示美版。

想要知道该机的详细情况,我们还要查询序列号,一起来看看。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5s 深空灰色 16GB ,早在2013年就已经激活了,到现在马上使用5年时间了。产地是郑州。

该机的成色漂亮,价格合理,系统给力,就是没有指纹识别,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