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c7不支持nfc(三星c7开不了机)

1.在“熄屏”、“锁屏”和“主屏幕”界面,从手机屏幕底部从下往上滑动启动Samsung Pay,或者点击应用程序图标进入Samsung Pay;、

2.选择用于支付的银行卡,然后验证指纹或者输入Samsung Pay数字密码;

3.成功后将手机靠近POS的卡槽区域或者NFC阅读器区域即可支付。

http://www.mnw.cn/news/digi/1105843.html

可以参考下这个,然后支付的话,靠近机器,然后touch id摸一下就ok了。

如果你之前在App Store里面绑定过银行卡的话,只需要再输入安全码,就可以立即完成绑定。当手机靠近到贴有“银联云闪付Quick Pass”标志的POS机上时,屏幕被自动点亮,同时指纹验证,支付完成。

注:C5000(C5)、C7000(C7)仅支持三星智付的NFC(近场通讯)支付和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不支持MST(磁信号安全传输)支付。

1.关闭重新启动该应用。

2.建议将此软件卸载重新安装尝试。

3.更换其他版本尝试。

4.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后安装尝试

5.备份手机数据(电话簿、短信息、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后重新安装尝试

6.若恢复出厂后依旧无法使用,同时其他第三方软件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软件不能正常运行,是与手机系统存在兼容性问题。

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