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投屏软件能玩游戏(什么投屏软件能玩游戏不延迟)

模拟器玩《和平精英》、手柄玩《和平精英》大家应该都用过或者是听说过,但是手机投屏到电脑玩吃鸡手游你们试过吗?我说的不是像主播一样简单地把手游投屏到电脑上直播,而是投屏之后还可以跟端游和模拟器一样键鼠操作手游。

这可能是我目前用过最好用的投屏吃鸡软件,软件只有几十M,几乎不占用电脑内存,非常适合电脑配置不够带不动模拟器又想在电脑上玩手游的玩家;另外画质也非常清晰,我用mate30、米10、1加9手机效果都非常好,发给大家看看:

目前国内的投屏吃鸡软件有好几款,但是这款投屏的游戏按键做的是最成熟最智能的,几乎跟腾讯自己的模拟器按键差不多了:

另外,它还支持USB、WIFI、HDMI和主播直播专业的快速投屏四种连接方式,给了用户多种选择:

这款投屏叫TC Games安卓投屏,目前仅支持安卓和鸿蒙系统。《和平精英》SS14赛季想要快速上分的,赶紧去试试吧!